评测:意风餐台4116 简单大方 用餐共享

icon 2014-09-03 17:24:21
icon 0

摘要:餐厅是个神奇的地方,精致布置会改变氛围,美好的生活从用餐开始。我们每天都离不开餐台,餐台的使用频率也很大,一款实用的餐台很重要,今天小编带您一起了解这款意风餐台,看看您是否也喜欢。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餐厅是个神奇的地方,精致布置会改变氛围,美好的生活从用餐开始。我们每天都离不开餐台,餐台的使用频率也很大,一款实用的餐台很重要,今天小编带您一起了解这款意风餐台,看看您是否也喜欢。  

评测:意风餐台4116 简单大方 用餐共享
意风餐台4116整体图片

  【评测产品】意风餐台4116

  【评测时间】2014年9月2日

  【评测地点】意风家具红星美凯龙浑南店

  【产品规格】1070/1670*840*750

  【主要材质】刨花板

  【适用场所】餐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意风餐台4116主要是刨花板与实木结合的,玻璃与颗粒板芯的桌面,干净整洁,虽然简朴,但不失时尚的感觉。新学期开学季,有许多小朋友已经步入学习的天地,难免会在拿着画笔,到处图画。此款餐台有几个很好的特性,可以用笔在桌面写字画画涂鸦,用橡皮就可以擦掉,轻松的解决了父母们因为孩子临时创作而找不到地方的难题。这款餐台防水、防火、防刻划,小朋友吃饭难免会拿着筷子勺子随便乱划,这款餐台无论怎么划都不会留下痕迹,小编现场实验已经证明。意风的这款餐台更重要的一点是可伸缩,现在许多家庭的聚会都会外出到饭店,出去聚会省事了,但是少了许多家的味道,这款餐台伸缩后增加了0.6米,满足家庭聚会的餐位需求,可以增加家人的亲密感。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意风此款餐台合适搭配多种装修风格,简单大方实用还有时尚的气息,既可以配在现代风格,也可以搭配在简约风格。选择你喜欢的,喜欢你选择的,时尚又不失个性,最重要的是实用性很强。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