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时尚浴柜 小编首选推荐

icon 2014-10-23 16:59:20
icon 0

摘要:浴室是您每天清晨都要迈入的房间,那里通常都会摆放浴柜。传统的浴柜给人一种拘谨的感觉,而现代都市人选择家居更是挑剔,不仅美观而且还要实用。

  浴室是您每天清晨都要迈入的房间,那里通常都会摆放浴柜。传统的浴柜给人一种拘谨的感觉,而现代都市人选择家居更是挑剔,不仅美观而且还要实用。许多品牌推出的浴柜给人高端奢华的感觉,这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不是最佳的选择,他们向往自由奔放洒脱的生活,今天小编推荐几款时尚经典的浴柜供您选择,总会有一款适合您,一起看看吧!

  推荐一:安华浴柜 

  产品型号:ANPGM3393G

  安华的此款浴柜型号为ANPGM3393G,产品规格为892*490*450,是很多浴室可以使用的规格。主要采用了实木作为原材料,水盆的两边带有坡度,这样可以使水顺着坡流向水盆内,不会外溅。高温瓷制作的水盆方便清洁,减少了主人清理的困扰。   

家中时尚浴柜  小编首选推荐
安华浴柜ANPGM3393G

家中时尚浴柜  小编首选推荐
拉柜内部展示

    安华此款浴柜主要适合现代风格和简约风格,纯净的白色体现出主人干净的个性。浴柜旁的单独小柜分为上下两个拉柜,拉开拉门看到分为的两个隔断,这样可以有效区分一些私人物品干净卫生。实用拉柜可以使主人的物品更加整洁。此款浴柜让您感受到了用现代简洁的手法,同样可以展现时尚的浴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