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迪堡酒柜YE-665 来自法国的完美与浪漫

icon 2014-08-27 17:21:31
icon 0

摘要:餐厅是个神奇的地方,精致布置会改变氛围,浪漫的氛围就好像在西餐厅,让你天天都过情人节。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酒架,提升你的生活品位,无论你是否爱酒懂酒,让情调高雅起来,看到美丽奢华的酒架,给你好的享受。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餐厅是个神奇的地方,精致布置会改变氛围,浪漫的氛围就好像在西餐厅,让你天天都过情人节。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酒柜,提升你的生活品位,无论你是否爱酒懂酒,让情调高雅起来,看到美丽奢华的酒柜,就是一种享受。

评测:欧迪堡酒柜YE-665 来自法国的完美与浪漫
欧迪堡酒柜YE-665整体外观

  【评测产品】欧迪堡酒柜YE-665

  【评测时间】2014年8月25日

  【评测地点】欧迪堡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六楼

  【产品规格】1053*434*2078

  【主要材质】水曲柳、中密度纤维板

  【适用场所】餐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欧迪堡这款酒架,整体色彩明亮给人高贵的感觉,香槟金色的玫瑰拉手尽享奢华,柜头的彩绘技艺美丽大方,玻璃通透明亮玻璃边运用了金色装饰,尽显雍容华贵。酒柜带有三个抽屉实用性强,可以充分利用这个空间进行储物。可谓是欣赏实用都可用,真正的给你美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具有实用性。是小编中意的一款酒架,与你一起分享一下。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欧迪堡的这款酒架适合多种风格,法式风格更能体现出此款酒架的高贵气质和奢华品质。香槟金色的玫瑰花拉手,就是像是两个相爱的两人,花苞像两个正要接吻的情侣头,玫瑰花枝像是两个人的身体,活灵活现的体现了一对恋人心心相惜。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