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开学季 儿童家具导购

icon 2014-08-19 17:45:21
icon 0

摘要: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就要迎来的新学期!许多小朋友已经告别幼儿园,迈入小学。小编在这里要向亲爱的家长们推荐几款儿童家具,舒适的环境可以使孩子充分休息,在上课的时候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哦!让我们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家小朋友的家具吧!

  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就要迎来的新学期!许多小朋友已经告别幼儿园,迈入小学。小编在这里要向亲爱的家长们推荐几款儿童家具,舒适的环境可以使孩子充分休息,在上课的时候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哦!让我们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家小朋友的家具吧!

  推荐一:松堡王国

  产品风格:简约风格

  松堡王国主要是采用北欧进口顶级芬兰松木,纯实木制作,纯手工打造,纹理美观,流淌着时光记忆的木纹。芬兰松木表面采用进口水性漆,同样具有安全环保的功效。孩子的心灵,就是没有污染的,给孩子的环境更要无污染,让孩子在健康的环境下快乐成长。

缤纷开学季 儿童家具导购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

  这款儿童家具为了让孩子更贴近自然,保留了松木原有的本色。针对孩子成长的要求,松堡王国的儿童家具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倒圆角打磨及防滑处理,有效避免孩子的摔倒或磕伤。

缤纷开学季 儿童家具导购
芬兰松木床纯实木制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