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现代馆黄树益:高端的定位配合高端的服务

icon 2014-08-29 17:41:49
icon 0

摘要:这个卖场是500多平,经营蜡烛灯、包括全铜蜡烛灯、水晶蜡烛灯、现代感的蜡烛灯。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店面?

  黄树益:这个卖场是500多平,经营蜡烛灯、包括全铜蜡烛灯、水晶蜡烛灯、现代感的蜡烛灯。

米兰·现代馆黄树益:高端的定位配合高端的服务

  记者:你家的产业定位是什么?

  黄树益:产品定位是中高端。

  记者:有什么渠道呢?

  黄树益:我们主要是以装修公司和设计师渠道为主,沈阳知名的装修公司我们都有合作。主要针对大宅、别墅、工装一类,我们对质量的把控比较严格,水晶、定制的工艺,云石灯罩的做工方面,我们做的很到位。

米兰·现代馆黄树益:高端的定位配合高端的服务

  记者:高端的产品肯定是要有高端的服务配套,说说服务方面吧?

  黄树益:在服务方面,社区我们是送货上门的,购买一定额度我们是负责安装的,售后无论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打个电话过来,我们会直接派人过去解决问题。我们发货中间的任何破损都是我们负责的,服务到底。品质上的问题及中间的破损,我们都是及时解决。我们的售后有自己的流程,有专门的回访客服。

米兰·现代馆黄树益:高端的定位配合高端的服务

  记者:今年整体的大环境不是很好,米兰馆是怎么应对大环境的呢?

  黄树益: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们首先要把自己的品质、服务做好,我们要做到在淡季不淡,在旺季更旺。

  记者:接下来有哪些规划?

  黄树益:米兰馆最主要是以产品新颖为主,我们自己有自己的开发团队,在广州我们有自己的厂,对产品的把关,对款式的把控、对市场趋势的掌握我们在行业是走在前面的位置。做零售最主要是做服务,我们有自己的服务团队,安装、售后和客户回访,我们米兰馆在沈阳面对辽宁地区会把服务做的更好。

  记者:产品方面有哪些新的升级?

  黄树益:我们八月份会推出几款玉石系列的灯饰,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以金镶玉的形式做中高端的产品,八月份上市,到时候我们会通过一些活动展现给大家。

  记者:在品牌推广方面我们有什么举措?

  黄树益:在品牌推广方面我们现在主要是靠客户的口碑,也通过十里河这个平台,做一下二次的宣传,最主要的还是以渠道为主,通过装修公司、设计师合作为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