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兰纳尔单盆浴室柜LAN-1 田园典范休闲恬静

icon 2014-11-05 09:24:29
icon 0

摘要:浴室的风格要与家中装修的整体风格搭配,国内国外的顶级设计都是推崇环保健康的生活,更多的家居装饰主人选择了都市田园风。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健康生活新理念,浴室中的浴室柜多数是沉重的,田园风格的浴柜更是有些少,今天小编看到的这款田园浴室柜,看看...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浴室的风格要与家中装修的整体风格搭配,国内国外的顶级设计都是推崇环保健康的生活,更多的家居装饰主人选择了都市田园风。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健康生活新理念,浴室中的浴室柜多数是沉重的,田园风格的浴柜更是有些少,今天小编看到的这款田园浴室柜,看看是不是您所喜欢的类型呢?  

评测:兰纳尔单盆浴室柜LAN-1  田园典范休闲恬静
兰纳尔单盆浴室柜LAN-1整体图

  【评测产品】兰纳尔单盆浴室柜LAN-1 

  【评测时间】2014年11月4日

  【评测地点】尼斯浴室专卖居然之家皇姑店

  【产品规格】1200*570*805

  【主要材质】实木

  【适用场所】浴室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尼斯浴室家具的兰纳尔系列产品LAN-1 ,是一套与众不同的浴室柜之一。现代都是生活更加推崇自然健康家居的理念,越来越多的主人倾向于田园风的设计。此款的浴柜的规格是1200*570*805,也可根据您的需求私人定制。绿色的主柜体,充分体现主人的自然情怀,此款浴柜不但适合田园风格,也可以搭配在现代风格中,由于此款浴柜的颜色可以挑选,如果您选择了红色,同样适合在中式的装修风格。

  柜体是缅甸进口的核桃木与檀松板的结合,使柜体更加坚固。浴室柜带有拉门柜与抽屉充分结合,利用了有限的空间收藏更多的主人物品。两侧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时尚美观。纯铜镀络的金色拉手,不会因为空气而腐蚀、生锈。柜体表面经过三次底漆和面漆的处理,使柜子更加耐用经久不变形、不开裂。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绿色的主柜体,充分体现主人的自然情怀,此款浴柜不但适合田园风格,也可以搭配在现代风格中,由于此款浴柜的颜色可以挑选,如果您选择了红色,同样适合在中式风格中。此款浴柜的台面十分精致,独特的石英石台面别有一番风情。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