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芝华仕餐台SCT-9585—精致生活 从用餐开始

icon 2014-08-07 14:30:36
icon 0

摘要:美好的生活从早餐开始,我们每天吃饭都离不开餐台,一款舒适实用的餐台,带给您美好生活。今天小编带您一起来了解一款非凡精致的芝华仕餐台,看看这款餐台哪些独特之处呢。

  美好的生活从早餐开始,我们每天吃饭都离不开餐台,一款舒适实用的餐台,带给您美好生活。今天小编带您一起来了解一款非凡精致的芝华仕餐台,看看这款餐台哪些独特之处呢。

评测:芝华仕餐台SCT-9585—精致生活 从用餐开始
芝华仕餐台SCT-9585—精致生活 从餐台开始

  【评测产品】芝华仕餐台SCT-9585

  【评测时间】2014年8月5日

  【评测地点】芝华仕红星美凯龙铁西店一楼

  【产品规格】1400/2000*900*760

  【主要材质】大理石、板材、拉丝钢

  【适用场所】餐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芝华仕主要是以皮质沙发而闻名,它家的餐台也很有设计感,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一款芝华仕配套的餐台。芝华仕餐台SCT-9585,产品外观让人感觉很亲切,有家的感觉。大理石的桌面,有独特的颜色和美丽的花纹,刚性好,硬度高,耐磨性强。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不会出现划痕。支柱板材与大理石桌面采用拉丝钢连接,板材支柱下有个隔断,可以收纳物品。芝华仕这款餐台最重要的特点是可伸缩,平时一家四口人吃饭的时候使用1.4米刚好,家里来客人了,就可以将桌面下两侧的伸展台伸出其余部分,这样就可以使用2.2米的餐台了。主人和客人用餐其乐融融,更能增进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芝华仕此款餐台合适搭配多种装修风格,既可以配在现代风格,也可以搭配在欧式风格,但是小编觉得最适合的还是地中海风格,让此款餐台在餐厅发挥出它极具的“魅力”。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