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 启动仪式

icon 2014-09-01 14:04:08
icon 0

摘要:健康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人人都关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可什么是健康,现代健康定义是什么,并不是人人都清楚。

  健康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人人都关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可什么是健康,现代健康定义是什么,并不是人人都清楚。为了宣传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2014年8月30日,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中空大厅举办,由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健康一身轻》栏目,共同主办的“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启动仪式。

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  启动仪式

健康一身轻节目在主持人和黄老师

  “瘦腰风暴”来袭,您会怎样参与进来呢?“平板支撑”为爱支持,你能支撑多久呢?你会不会去挑战极限呢?平板支撑运动是对瘦腰最有效且最方便的运动,不需要器械,对场地没有要求,我们将以“瘦身”为切入点,在辽宁省内14个城市掀起健康运动的浪潮,让我们共同相聚在“瘦腰行动”吧!

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  启动仪式

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听黄老师讲解

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  启动仪式
现场平板支撑比赛

    黄老师现场指导平板支撑的动作要领,并邀请现场的观众参加到平板支撑的活动中来,申申也当场参加了平板支撑的活动,并以两分零七秒,突破了健康一身轻主持人的记录,成为了第一名。最后现场的一位大爷以十分零两秒的时间取得第一名。北京十里河沈阳店并未参与到活动中的热心观众提供了纪念品。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充满行业正义感,被视为企业生命的品质更需要长期注入正能量。作为灯具行业的领导企业,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一直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服务社会的理念,这股正能量影响着别人也激励着自己。

  2014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再度起航,将会让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倡导健康理念、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传遍辽沈大地,同时传播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企业文化,传递企业使命!

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  启动仪式 

黄老师现场指导平板支撑要领

  健康一身轻要让瘦腰主题曲,成为大街小巷脍炙人口的歌曲,接下来的日子里瘦腰行动还会继续!敬请期待!让我们共同关注健康一身轻——瘦腰行动吧!接下来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