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睡眠从床垫开始 宜家床垫供您选购

icon 2014-11-25 15:00:29
icon 0

摘要:劳累一天辛苦回到家中,需要舒适的睡眠,第二天才能展现更佳的状态。城市中许多人还在为夜不能寐而担忧,您需要一个更加舒适的床垫,让您充分享受舒适的睡眠。在宜家可以有多种床垫供您选择,一定有一款合适您的,一起看看吧!

  劳累一天辛苦回到家中,需要舒适的睡眠,第二天才能展现更佳的状态。城市中许多人还在为夜不能寐而担忧,您需要一个更加舒适的床垫,让您充分享受舒适的睡眠。在宜家可以有多种床垫供您选择,一定有一款合适您的,一起看看吧!

  推荐一:海沃格床垫

  海沃格床垫是独立袋装弹簧,每个独立袋装的弹簧可以独立受力,可为身体提供更精准的支撑。弹簧床垫透气袋状相互独立有效分散身体各部位的重量,帮助缓解压力,两人使用时翻身互不打扰。高弹泡沫更舒适,填充料增加床垫的支撑和舒适度。舒适填充料使床垫更贴合身体,感到舒服放松。在产品的物理、化学性能上均保证最优质的产品质量。更长的时间,更安全放心的使用体验。   

舒适睡眠从床垫开始  宜家床垫供您选购
海沃格床垫

舒适睡眠从床垫开始  宜家床垫供您选购

  适合人群:双人使用,睡觉易醒人群;对睡眠质量有要求,又要求物美价廉的人群;中硬适合体重较轻人群,硬适合体重较重人群。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