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浴室开始 久福浴柜新品推荐

icon 2014-11-12 11:59:56
icon 0

摘要:水晶代表了纯洁,也是爱情的象征,您有没有想到在浴室的卫浴上出现美丽的水晶,水晶镶嵌在洁白的釉面之中,在光的作用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现代人对家居选购的标准环保健康是第一位的,同样造型独特新颖也是比较重要的。今天小编向您推荐几款简洁的外观造型...

  水晶代表了纯洁,也是爱情的象征,您有没有想到在浴室的卫浴上出现美丽的水晶,水晶镶嵌在洁白的釉面之中,在光的作用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现代人对家居选购的标准环保健康是第一位的,同样造型独特新颖也是比较重要的。今天小编向您推荐几款简洁的外观造型和水晶完美的结合浴室用品,看看有没有体现您的低调奢华与尊贵。

  推荐一:久福浴室柜837-3

  产品规格:1040*525*615

  久福浴室柜的此款型号为837-3,规格为1040*525*615,适用于正常户型的浴室使用。外观给人奢华,精美的欧式手工艺及线条,洁白的釉面,采用纳米抗菌技术,保证了产品的自动杀菌功能。纯洁折射七彩光芒的洗脸盆,配以白色花纹的表面,装饰上金色的欧式手工艺,装饰的手工艺还有银色,两种颜色供您选择。达到了至上的完美统一,处处彰显尊贵与奢华。    

美好生活从浴室开始  久福浴柜新品推荐
久福浴室柜837-3

  久福浴柜的柜体主要采用了多层实木、桉木制作,由于实木、桉木的密度大所以具有防水的功效。表面选用进口的纳米环保材料,柜体是采用了高温吸塑压膜300度高温吸附制作而成,此工艺无毒无味、十分环保。达到防水、防裂、防潮、防变形经久耐用的目的。    

美好生活从浴室开始  久福浴柜新品推荐
洁白的釉面

  久福浴室柜837-3适合用于简欧风格,多以象牙白为主,这个浴柜的颜色与简欧风格搭配特别合适,更为清新、也符合现代家居设计内敛的审美观。现代风格简单明快,实用大方,正好搭配久福的这款浴室柜,巧妙的配合现代装饰整体风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