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澳珀雕塑桌B-TB015 古香古色 美食共赏

icon 2014-08-14 15:03:05
icon 0

摘要:生活中,每天餐桌出现的频率很高,好的餐桌,给你好的心情,选择一款合适美观的餐桌椅不仅会使你的食欲变佳,而且有利于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小编今天给您推荐一款古色古香的餐台,澳珀雕塑桌B-TB015。

  生活中,每天餐桌出现的频率很高,好的餐桌,给你好的心情,选择一款合适美观的餐桌椅不仅会使你的食欲变佳,而且有利于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小编今天给您推荐一款古色古香的餐台,澳珀雕塑桌B-TB015。澳珀的此款餐桌是采用了西非进口乌金木制作而成的,极富古典檀韵,并流露着自然纯朴的气息。

评测:澳珀雕塑桌B-TB015 古香古色 美食共赏
澳珀雕塑桌B-TB015整体外观图

  【评测产品】澳珀雕塑桌B-TB015

  【评测时间】2014年8月12日

  【评测地点】澳珀红星美凯龙铁西店一楼

  【产品规格】2250*950*730

  【主要材质】小鞋木豆、中纤板

  【适用场所】餐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澳珀中国人的当代家具,主要推出的是朱小杰先生的设计,朱小杰先生早年是石匠、木匠、钳工,最后成为了能做自己喜欢家具的工匠。一九八九年留学澳大利亚悉尼,并从事与室内设计。一九九四年回国组建澳珀家具公司,任首席设计师至今。朱小杰先生的设计主要展示材质的美和结构的美。

  澳珀的这款雕塑桌是选用西非进口乌金木制作的,整体无金属链接的结构。这款雕塑桌可以配合不同款式的椅子,分别是:清风椅、清水椅和中国椅这三个系列。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澳珀此款餐桌极具中国古典特色,但又不失现代时尚。坚实稳重,既简洁又古朴典雅。此餐桌最适合中式风格的装修,但是经过主人的独特搭配,可以搭配在欧式风格中,穿梭在现代风格中,都能体现出设计的美与材质的美。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