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结婚季 婚房家具导购

icon 2014-08-06 14:45:19
icon 0

摘要: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刚刚过去,好多情侣都在七夕领到了结婚证,接下来就是准备结婚大事啦,温馨的婚房是必不可少的,要怎样搭配婚房的家具呢?本期就给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你推荐几款婚房家具!

  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刚刚过去,好多情侣都在七夕领到了结婚证,接下来就是准备结婚大事啦,温馨的婚房是必不可少的,要怎样挑选搭配婚房的家具呢?本期就给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你推荐几款婚房家具!

  推荐一:牛蛙转角沙发

  产品风格:现代风格

  Bullfrog(牛蛙)是德国著名设计师Kurt.Beier的自创品牌,小编今日推荐的这个款沙发是转角沙发型号是1016,它的颜色十分鲜艳,让人看后有一种心情愉悦。这款布艺沙发,柔软舒适,适合拥有大客厅的婚房。再来说说牛蛙的Logo吧,远远看上去像是一个微笑的嘴脸,向我们传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浪漫结婚季 婚房家具导购
牛蛙转角沙发1016

   牛蛙的这款沙发不仅外观漂亮,更重要的是稳定性好。现在人人装修都提倡环保,这款沙发也符合了这个标准,环保系数高,更重要的是使用寿命长。

浪漫结婚季 婚房家具导购
此款沙发颜色鲜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