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迪堡餐台WA-1010 奢华品质 与您分享

icon 2014-08-19 14:37:44
icon 0

摘要:美好的生活从早餐开始,一张美丽的餐台让你拥有好的食欲。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现在都市生活中,人们往往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好的餐台会勾起你做早餐的欲望。

   美好的生活从早餐开始,一张美丽的餐台让你拥有好的食欲。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现在都市生活中,人们往往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好的餐台会勾起你做早餐的欲望,一杯热牛奶一个煎蛋,使你全天精力充沛。奢华生活,从欧迪堡餐台开始!  

评测:欧迪堡餐台WA-1010 奢华品质 与您分享
欧迪堡餐台WA-1010整体外观图

  【评测产品】欧迪堡餐台WA-1010

  【评测时间】2014年8月18日

  【评测地点】欧迪堡居然之家皇姑店六楼

  【产品规格】1650*950*760

  【主要材质】水曲柳、中纤板

  【适用场所】餐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欧迪堡的这款餐台是圣诺曼仿古艺术家具的代表,这款餐台主要采用了纯手工彩绘技艺。凭借彩绘师创作的灵感一气呵成,运用色彩明亮,流露出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

  欧迪堡圣诺曼仿古艺术家具以“实木与云石”黄金组合。这款欧迪堡餐台继续采用了这种组合。实木采用优质桦木,材质细腻,纹理通直飘逸,尽显雍容华贵。云石采用希腊进口的“金丝玉石”,天然的金丝纹理纵横交错,气质高雅。二者的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欧迪堡主要此款餐台极具古典主义,体现了优雅高端的高贵气质。演绎了传统文化的经典精髓,它的精华来自古典主义,但却不复古,而是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追求神似的完美品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