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icon 2014-12-17 11:40:57
icon 0

摘要:现在许多家庭选购儿童家具用品时,都会选择上下铺寝具,不仅可以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以便家里来客人和小朋友,有足够的休息空间。儿童的世界总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儿童的房间应该是阳光的、梦幻的、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这样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小编推荐...

 推荐四:七彩人生

  产品型号:蓝精灵系列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七彩人生蓝精灵

  七彩人生的此款儿童家具是蓝精灵系列,可爱的蓝精灵们正义、活泼、向上。此款蓝精灵套系更加合适男孩子,符合男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床的底部有一段的距离,这样可以方便平时清理床下的卫生,淘气的小朋友如果将玩具或者纸飞机丢到床下,也是方便拿出物品的。床下与地面的这个距离也可以放一些物品,增加了储物空间。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蓝精灵套系

  蓝精灵的套系儿童家具用品,整体白色配有蓝色,更加合适现代风格的装修。床与衣柜采用了俄罗斯优质的樟子松,具有不易开裂,不易变形的优势。家具的板面平整光洁、纹理更加清晰,而且还有防腐防蛀的重要特性。  

  编辑后记:家长应该注重孩子的独立空间,让孩子有自己的欢乐天地。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让孩子有自己独立空间更能开启孩子的梦想之门。儿童家具重要的是环保活泼、舒适健康,几款儿童家具是否帮助您选到了合适的儿童家具呢?那就不妨到店面一探究竟吧,那里应该有您想要的儿童家具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