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 舒适生活从卧室开始

icon 2014-11-26 11:31:32
icon 0

摘要:舒适的睡眠您认为都与哪些因素有关呢?小编认为舒适的睡眠不仅仅是床,而且与床垫、枕头、被罩等都有关系。每天工作8小时,保证舒适的睡眠8小时,其他的8小时用于其他事情。每天要使工作达到最好的状态,一定要有一个舒适的睡眠,才能使第二天的状态饱满,...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舒适的睡眠您认为都与哪些因素有关呢?小编认为舒适的睡眠不仅仅是床,而且与床垫、枕头、被罩等都有关系。每天工作8小时,保证舒适的睡眠8小时,其他的8小时用于其他事情。每天要使工作达到最好的状态,一定要有一个舒适的睡眠,才能使第二天的状态饱满,使工作更加出色。您家的床是什么样的呢?爱依瑞斯有一款舒适功能于一体的舒适床一起了解一下好啦!  

评测: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   舒适生活从卧室开始
爱依瑞斯店面

评测: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   舒适生活从卧室开始
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

  【评测产品】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

  【评测时间】2014年11月25日

  【评测地点】爱依瑞斯专卖红星美凯龙铁西店

  【产品规格】1800*2000

  【主要材质】桦木框架/涤纶

  【适用场所】卧室

  【撰文/摄影】赵慧鑫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爱依瑞斯沙发有许多美观、经典款式,许多明星都有选购,而爱依瑞斯的床品也是同样优质。爱依瑞斯的赫卡拉布艺床是一款美观实用的最新款式,爱依瑞斯主要是来自意大利的名师设计,对于家居用品爱依瑞斯更注重环保用料,此款赫卡拉布艺床是采用了桦木框架的框架,桦木具有结构细,力学强度大。赫卡拉布艺床的规格是1800*2000,是款适合现代卧室的规格尺寸。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采用了进口原装的液压杆,排骨架拥有重量调节尺,床架的金属钢架采用一次成形在头部只有一个焊接点,使床体更加结实耐用。注重环保的爱依瑞斯使用环保特性的爱格板,100%新鲜原木压榨而成。拥有爱意瑞斯不仅是品位的象征,更重要的是注重环保,关爱消费者健康这样的产品是您值得拥有的。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是来自意大利的名师设计,引领行业潮流。环保方面,爱依瑞斯将家居用品的环保性能做到了极致,无论是沙发还是床品。此款爱依瑞斯赫卡拉布艺床适合多种家居风格。无论是现代风格还是田园风格,都能体现此款赫卡拉布艺床的时尚与美观,是一款引领时尚的布艺床,经典时尚。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