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icon 2014-12-17 11:40:57
icon 0

摘要:现在许多家庭选购儿童家具用品时,都会选择上下铺寝具,不仅可以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以便家里来客人和小朋友,有足够的休息空间。儿童的世界总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儿童的房间应该是阳光的、梦幻的、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这样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小编推荐...

 推荐二:哥伦比尼

  产品型号:CP3264G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哥伦比尼CP3264G

  哥伦比尼的此款型号为CP3264G,主要采用了意大利进口实木颗粒免漆板,表面无漆更环保,防划痕、防色变,零有害物质板材环保要求达欧洲E1级标准。家具主要选用了意大利进口知名品牌五金件,顺畅无噪音,使用寿命更长。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独特的小汽车护栏

  此款家具的颜色对比明亮,小汽车的护栏活泼时尚,此款家具更加适合男孩子使用,男孩子的世界汽车的玩具更多,拥有这样一款家具就不用为小朋友睡觉而发愁了。这款家具的单独儿童床,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方便清理卫生而且还可以用于储物。整体简洁明快造型多变,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进行改变方位。可谓是环保、健康没商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