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icon 2014-12-17 11:40:57
icon 0

摘要:现在许多家庭选购儿童家具用品时,都会选择上下铺寝具,不仅可以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以便家里来客人和小朋友,有足够的休息空间。儿童的世界总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儿童的房间应该是阳光的、梦幻的、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这样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小编推荐...

 推荐三:七彩人生

  产品型号:白雪公主

  七彩人生的此款家具为白雪公主,白色的床品清新稳重,更加适合女孩子使用,棚顶的掉砂是很多女孩喜欢的,给人更多温馨舒适的感觉。床头与床尾的中间都有心型的设计,带有波浪设计更加柔和,四角的圆柱扶手采用了圆弧设计,不会因为棱角而磕伤。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七彩人生白雪公主

  为了达到精致的水洗白的设计效果,七彩人生选用了优质的俄罗斯樟子松,并且要求离地1米以上,因为松木的这个部位是制作家具的最好选择,同时,有节疤的松木不会选用,每款材料都是经过了精挑细选,严格把关。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白雪公主套系家具

  七彩人生的儿童家具原创的设计给您更多的视觉享受,七彩人生秉持着“一切努力,只为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为宗旨打造更多环保舒适的儿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