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家人睡眠健康 卧室温馨灯具推荐

icon 2014-12-09 09:44:09
icon 0

摘要:舒适睡眠与很多因素都有关,您家卧室的灯是什么样的呢?卧室的灯光需要柔和的、温暖的,小编推荐在卧室使用灯具,在专业销售人员的介绍了解到,最适合卧室使用的灯具是带有灯罩的,这样可以使灯光更加柔和有益于睡眠,今天向您推荐几款卧室适用的灯具。

  舒适睡眠与很多因素都有关,您家卧室的灯是什么样的呢?卧室的灯光需要柔和的、温暖的,小编推荐在卧室使用灯具,在专业销售人员的介绍了解到,最适合卧室使用的灯具是带有灯罩的,这样可以使灯光更加柔和有益于睡眠,今天向您推荐几款卧室适用的灯具。  

 推荐一:威尔斯汀ASH

  产品型号:50115

  威尔斯汀此款ASH50115是今年的最流行新款,灯体采用了铝合金灯体,加上幻彩滴油技术,让灯体看上去色彩不单一,更显美轮美奂,而且经久耐用。

关爱家人睡眠健康  卧室温馨灯具推荐
威尔斯汀ASH50115

关爱家人睡眠健康  卧室温馨灯具推荐
水晶灯

     灯罩采用了玻璃灯罩,可以使人更加舒适,更快进入睡眠状态。玻璃灯罩取替了以往采用的布罩,使光效更柔和,灯光效果更好,水晶采用国内顶级的K9水晶,水晶吊坠点缀让灯看上去更加华丽。此款灯具适合简欧风格,更加耀眼夺目的光芒,显现出华丽尊贵的气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