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卫浴 时尚首选

icon 2014-11-06 17:25:08
icon 0

摘要:家居洗手间卫浴的颜色多数以纯净的白色为主,随着时代的发展,简单白色的卫浴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家居选购标准,多数品牌针对现代人选购家具的标准研发了新型的卫浴,不但造型新颖,而且耐清理拥有自洁釉面,可谓是时尚的典范。小编今天推荐三款时尚卫浴,大家...

  家居洗手间卫浴的颜色多数以纯净的白色为主,随着时代的发展,简单白色的卫浴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家居选购标准,多数品牌针对现代人选购家具的标准研发了新型的卫浴,不但造型新颖,而且耐清理拥有自洁釉面,可谓是时尚的典范。小编今天推荐三款时尚卫浴,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推荐一:圣托马斯露得斯豪华卫浴

  产品型号:LP-18016

  圣托马斯的此款卫浴是露得斯豪华系列,此款产品外形独特,是卫浴当中的新型款式。露得斯豪华卫浴是由国外知名设计师设计,并为此产品申请专利。此产品的型号是LP-18016,经过二度烧技术将金边和颜色烧在陶瓷表面,经久使用不会褪色。此款卫浴配有一个净身盆,这是许多品牌没有的产品,净身盆方便女士清洁使用。卫浴产品金边的装饰,使整套卫浴尽显主人尊贵品质。  

精品卫浴  时尚首选
圣托马斯露得斯豪华卫浴

  水龙头则是采用65黄铜本体,精工铸造。专利阀芯,经受了50万次以上的开关仍可操作自如,不滴水。使用超代铅材料,并采用严格的除铅生产工艺,保证产品的健康环保。水龙头表面运用PVD镀膜技术,确保水龙头表面镀层更亮、耐磨性更高、防污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精品卫浴  时尚首选
独特的造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