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多——最可爱的儿童环保衣柜

icon 2014-12-24 16:19:38
icon 0

摘要:青少年儿童的家居用品是需要色彩的,可爱多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制造技术。可爱多青少年衣柜颜色鲜艳、活泼时尚,而且也是安全环保放心使用的青少年儿童儿童家具用品。培养孩子的健康向上心态,给孩子的独处空间,让宝贝们健康成长。小编推荐几款...

  青少年儿童的家居用品是需要色彩的,可爱多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制造技术。可爱多青少年衣柜颜色鲜艳、活泼时尚,而且也是安全环保放心使用的青少年儿童儿童家具用品。培养孩子的健康向上心态,给孩子的独处空间,让宝贝们健康成长。小编推荐几款公主、王子衣柜,颜色柔和、使用功能强大快来选购吧!

  推荐一:可爱多四门衣柜09

  产品规格:1800*570*2100

  可爱多的此款衣柜的规格是1800*570*2100,淡绿色与白色的对比,更加适合田园装修风格和现代装修风格中,有序的线条简洁明快,更加适合男孩子使用。拉手主要用了钛合金制作,加以环保烤漆,美观精致且不易生锈。   

可爱多——最可爱的儿童环保衣柜
可爱多四门衣柜09

可爱多——最可爱的儿童环保衣柜
可爱多四门衣柜09

  采用顶级俄罗斯樟子松优质木材作为原料,此款四门衣柜储物功能强大,左右两个衣柜的内置空间不同,可以根据需求定制。抽屉还带有一个小锁头,可以让小朋友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抽屉下面有一个挂裤架,让孩子可以有序将自己的衣物分类、整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