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icon 2014-12-17 11:40:57
icon 0

摘要:现在许多家庭选购儿童家具用品时,都会选择上下铺寝具,不仅可以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以便家里来客人和小朋友,有足够的休息空间。儿童的世界总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儿童的房间应该是阳光的、梦幻的、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这样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小编推荐...

  现在许多家庭选购儿童家具用品时,都会选择上下铺寝具,不仅可以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以便家里来客人和小朋友,有足够的休息空间。儿童的世界总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儿童的房间应该是阳光的、梦幻的、更重要的是环保健康,这样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小编推荐几款儿童家具,充满阳光更加环保健康。

  推荐一:哥伦比尼

  产品型号:CP3250A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哥伦比尼CP3250A

  哥伦比尼是一家意大利的著名儿童家具,原创的设计理念为儿童打造更多活泼舒适的个性空间。哥伦比尼具有40年家具制造经验,也是儿童家具著名品牌之一。   

梦幻天堂  儿童家具推荐
楼梯展示

  此款儿童家具是哥伦比尼的CP3250A,清新的颜色活泼的设计,让每个孩子渴望拥有一款这样的家具,此款家具的造型独特,可以根据需求而变换位置。哥伦比尼在细节方面十分注重,在楼梯的抽屉轨道无一颗螺丝钉,让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原装的拉手是很独特的风格,圆弧的设计可以防止磕碰。这真是一款功能性、实用性、个性化为一体的儿童家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