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经典米奇书桌 把迪士尼的欢乐带回家

icon 2014-12-22 15:29:59
icon 0

摘要:儿童的房间要选择通风好,阳光充足,周围环境安静的房间,选用合适且充足的照明,让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消除孩子独处时的恐惧感。儿童的家具一定要舒适、环保、安全,更要以明亮、轻松、愉悦为主,这样才能培养孩子健康向上的心态。书桌作为学习的天地,更要...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儿童的房间要选择通风好,阳光充足,周围环境安静的房间,选用合适且充足的照明,让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消除孩子独处时的恐惧感。儿童的家具一定要舒适、环保、安全,更要以明亮、轻松、愉悦为主,这样才能培养孩子健康向上的心态。书桌作为学习的天地,更要谨慎挑选。您家的书桌选好了么?  

评测:经典米奇书桌  把迪士尼的欢乐带回家
迪士尼经典米奇书桌

  【评测产品】迪士尼经典米奇书桌

  【评测时间】2014年12月20日

  【评测地点】迪士尼居然之家浑南店

  【产品规格】1200*568*750

  【主要材质】实木颗粒板

  【适用场所】书房或卧室

  【撰文/摄影】赵慧鑫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迪士尼经典米奇书桌主要用实木颗粒板制作,经过国际机构专业检测认证的儿童家具。甲醛释放量在最低标准,板材达到了欧洲的E1级环保标准,是环保功能于一体的实用家具。选购儿童家具的时候,最不同忽视的就是安全。此款经典米奇书桌采用圆弧和倒角的设计,可以避免磕碰的伤害,有效保护了孩子的安全。明亮柔和的颜色可以保护儿童的视力健康,此款书桌主要用了白色,配有经典红色,色泽柔和自然,给孩子一个轻松、充满意趣的光感。具有多处抽屉分类存放物品,在书桌底部的抽屉可以承重一个成年女子,让您给孩子一个健康的使用空间,同时也具有超强的性价比。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米奇代表了谦虚、温和、善良、胜利,也代表对经典文化的追求,选用米奇经典的白色和红色,并在细节加入米奇侧脸图形,让米奇的快乐和迪士尼的经典文化在家具中延续。此款儿童家具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色彩柔和的色块处理,让男孩、女孩都可以使用。给孩子们属于他们自己的家具用品,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自信的性格,塑造卓越感。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