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之尊“家居APEC” 挖掘世界各地家居艺术文化

icon 2014-12-16 09:22:17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13日,一场关于世界家居文化差异交流的“家居APEC”中外家居文化交流会在居然之家浑南店家之尊·东北顶级纯进口家居馆上演,来自伊朗手工地毯品牌波斯经典沈阳经销商、瑞典国宝级床具品牌海丝腾沈阳经销商以及十多个国家的三十余位国际...

  2014年12月13日,一场关于世界家居文化差异交流的“家居APEC”中外家居文化交流会在居然之家浑南店家之尊·东北顶级纯进口家居馆上演,来自伊朗手工地毯品牌波斯经典沈阳经销商、瑞典国宝级床具品牌海丝腾沈阳经销商以及十多个国家的三十余位国际友人,为沈城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思想上的碰撞,近距离感受来自全球各地的奢侈品家具和不同国家的文化气息。  

家之尊“家居APEC” 挖掘世界各地家居艺术文化
主持人

  “家之尊”奠定沈城高品质家居文化坚实基础

  这是一个“我选择,我喜欢”的年代;这是一个“文化互通,世界近在咫尺”的年代;这是一个“注重品质生活,寻求文化气息”的年代;深层次的精神需求决定了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审美态度、生活方式和消费趋向。   

  为了满足客户的高层次需求,2014年11月8日,沈阳居然之家浑南店“家之尊”进口家具馆蝶现沈城,独树一帜的高品质家居文化,让沈城乃至东北消费者,从设计、材料、工艺等不同的角度领略到品质家居带来的无穷魅力,从根本上提高沈城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沈城高品质家居文化奠定坚实基础。

  中外畅谈 挖掘世界各地家居艺术文化

  文化,奠定了人们生存发展的标准,是一个内涵和外延都非常丰富的综合概念,同时也把人们的生活形态区分为不同品位,它是室内空间的灵魂。在居然之家浑南店家之尊·东北顶级纯进口家居馆举办的“家居APEC”中外家居文化交流会,也再度成为沈阳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中外友人针对中外文化中“家庭装修的分工”、“家庭生活中的最离不开的家具”、“更关注家具的哪些特性”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也引起了关于家文化的共鸣。   

家之尊“家居APEC” 挖掘世界各地家居艺术文化
交流会现场

  家居文化不是一种风格、一幅装饰画,西方家具设计看重历史与文化。在交流会上,来自法国、美国、瑞典、俄罗斯等国的友人现场分享了各自家乡的家居文化与历史。从风格的角度去品味,从哲学的角度去思考家居文化属性,挖掘世界各地家居的艺术价值。

  “家之尊”创造品质、美好、时尚生活方式 

家之尊“家居APEC” 挖掘世界各地家居艺术文化
合影留念

家之尊“家居APEC” 挖掘世界各地家居艺术文化
姚云鹏带领现场来宾领略“家之尊”的独特魅力

     交流会后,沈阳居然之家浑南店·家之尊副总经理姚云鹏带领现场来宾领略了“家之尊”的独特魅力。姚云鹏介绍,“家之尊”致力于世界家居文化交流与传播,打造名符其实的纯进口国际奢华家居馆,囊括品牌均是在世界各国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纯进口家居与普通家居的艺术价值完全不同,努力为沈城消费者创造出美好、时尚而具品味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