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 时尚生活从客厅开始

icon 2014-10-14 09:48:51
icon 0

摘要:新房入驻,客厅的布置十分重要,一定要选择舒适度高视觉效果好的家居用品。客厅的沙发占有重要地位,有时选择的沙发无法入户,难为了许多新主人。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可以根据您选择的大小来定制沙发,这样是不是给您在选择沙发的时候解决了一个难题,选择家居...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新房入驻,客厅的布置十分重要,一定要选择舒适度高视觉效果好的家居用品。客厅的沙发占有重要地位,有时选择的沙发无法入户,难为了许多新主人。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可以根据您选择的大小来定制沙发,这样是不是给您在选择沙发的时候解决了一个难题,选择家居用品的品牌也决定主人的品位。  

评测: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 时尚生活从客厅开始
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整体评测

  【评测产品】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

  【评测时间】2014年10月13日

  【评测地点】爱依瑞斯红星美凯龙铁西店

  【产品规格】踏位+扶位+单背+角位

  【主要材质】榉木、涤纶

  【适用场所】客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爱依瑞斯沙发此款型号为拉齐奥,这是一款明星沙发,好多明星都在购买使用。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自然的家居,给人清爽自然的感觉。拉齐奥沙发简约时尚,美丽的花朵与鲜艳的色彩诠释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生活,高靠背的功能设计,让辛苦一天的您可以全身心的放松。十字拉网扣的设计,即有立体感,坐感又舒适,复古的纯手工缝制方式,更给拉齐奥沙发增添了许多风韵与魅力。请您欣赏拉齐奥沙发,感受自然时尚舒适的感觉。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拥有美丽花朵的布艺,体现主人的自然情怀。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可以根据您家的户型量身定制,不用担心沙发太大无法入户。此款沙发搭配在田园风格中,带有返璞归真的自然气息给人放松的感觉。搭配在现代风格中,体现拉齐奥的时尚给人简约时尚的舒适感。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