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爱依瑞斯沙发南茜评测 简约家居潮流 品质舒适分享

icon 2014-09-25 09:47:29
icon 0

摘要:客厅的布置最重要的就是沙发了,你们家中的沙发是怎么样的呢?如今80后的年轻人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婚房选购一款舒适美观的沙发很重要,许多皮质的沙发舒适但是总觉得少了几分活跃的细胞,小编逛店的时候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沙发,一起看看它的功能吧!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客厅的布置最重要的就是沙发了,您家中的沙发是怎么样的呢?如今80后、90后的年轻人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婚房选购一款舒适美观的沙发很重要,许多皮质的沙发舒适但是总觉得少了几分活跃的细胞,小编逛店的时候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沙发,一起看看它的功能吧!   

评测:爱依瑞斯沙发南茜评测  简约家居潮流 品质舒适分享
爱依瑞斯沙发南茜整体图片

  【评测产品】爱依瑞斯沙发南茜

  【评测时间】2014年9月23日

  【评测地点】爱依瑞斯红星美凯龙铁西店

  【产品规格】踏位+扶位+单位

  【主要材质】榉木、涤纶

  【适用场所】客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爱依瑞斯沙发此款型号为南茜,针对主人的喜好可以随意的搭配位置,南茜的美来自恰到好处的线条与色块形成的明暗对比、花团之间的留白,美丽的花团高贵淡雅,给人无限遐想,心之神往,心之归所。不但是引领潮流风尚而且舒适触感极佳。南茜沙发的框架主要采用了实木作为原料,沙发套是可以随时更换的,方便换洗。沙发的内置有S形簧,这样可以使衡力钢线串联承重,不变形不断裂。框架与S形簧链接采用了坚固的刹车线连接,同时无噪音,更舒心。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爱依瑞斯南茜沙发拥有质感的布艺,体现主人的品味。多种组合适合不同家庭的户型,根据家庭客厅的面积灵活搭配。此款沙发适用于现代风格和简约风格的装修家居设计。也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搭配在其他的装修风格中。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