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沈阳

icon 2014-10-13 09:25:26
icon 0

摘要:10月12日,沈阳高端家居市场再掀风暴,“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浑南新区居然之家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海丝腾沈阳店围绕品牌全新的“Sleep Spa”概念打造而成,以“定制睡眠”为主题传达了一种高度的感官体验,为到场嘉宾营造了一...

  10月12日,沈阳高端家居市场再掀风暴,“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浑南新区居然之家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海丝腾沈阳店围绕品牌全新的“Sleep Spa”概念打造而成,以“定制睡眠”为主题传达了一种高度的感官体验,为到场嘉宾营造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与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亚太区销售总经理梁亮女士均莅临现场助阵,品牌第六代传人Marcus Ryde先生也首度公开亮相中国。

“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沈阳
海丝腾沈阳新店剪彩揭幕仪式

  在优美舒缓的音乐和精彩绝伦的沙画表演之后,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为新店开幕致辞。他表示,“作为一个拥有162年悠久历史的高端床具品牌,海丝腾在2014年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推出了全新的Sleep Spa零售概念,有助于品牌形象在全球的统一,也将更好地助力海丝腾品牌在区域市场的拓展”。随后,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海丝腾品牌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等高层及海丝腾沈阳经销商代表共同为新店剪彩,宣布海丝腾沈阳店盛大开业。瑞典•海丝腾沈阳概念店开业还获得积水住宅•中国、劳斯莱斯•沈阳的大力支持,并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沈阳
品牌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致辞

“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沈阳
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致辞

  海丝腾沈阳的“Sleep Spa”体验店,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品牌形象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店内简约自然的北欧装饰风格以及柔和的光线,为来宾们营造出了完美、舒适的睡眠氛围,将海丝腾162年的深厚文化积淀以及持续创新的活力展露无遗。为了让现场的媒体及嘉宾朋友们更好地感受“Sleep Spa”的睡眠魔力,海丝腾邀请来宾们到店切身体验海丝腾床具极致舒适的睡眠感受。由于采用了全开放、全体验的形式,来宾们一进入店铺,便将其简洁、自然的北欧式整体布局尽收眼底。橱窗展示区、配件产品抚触区、Sleep Spa体验区和个性化定制区等人性化的区域,让参观者能够由浅入深地了解海丝腾品牌及产品,为沈阳的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睡眠体验方式和至臻完美的购物环境。

“全球最好的床”海丝腾强势登陆沈阳
海丝腾床品展示

  在海丝腾睡眠大使的介绍与引导下,来宾们还一一体验了海丝腾经典的蓝白格床具。其中,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欧陆床2000T II,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和上乘品质的天然材质而拥有近乎完美的支撑力与舒适度,赢得了体验嘉宾们的声声赞叹。而有着“床中艺术品”之称的Vividus更是以浑然天成的外观、至臻卓越的品质和尊贵非凡的体验成为活动现场的焦点,完美呈现了海丝腾的睡眠艺术。此外,海丝腾床上用品、沙滩巾、旅行枕、睡衣等配件产品也一应俱全,为现场来宾完整展现了海丝腾的全系列产品,极大地满足了沈阳消费者对高端生活的多样化需求。

  海丝腾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表示,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落户沈阳,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式消费模式,更是一种“非凡睡眠”理念与奢适生活方式。在“Sleep Spa”的全新品牌形象引领下,历经五代传承的瑞典皇室御用床具品牌海丝腾将在中国区市场焕发全新生机,实现持续而长足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