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蒂诺仙妮TC-0670 奢华品质 时尚高贵

icon 2014-09-18 09:41:47
icon 0

摘要:聚会访友用餐时,您是否会因为无法品尝远处的美食而困扰,餐台的重要性,在这个时候更有体现。好的餐台不仅功能齐全,更给你好的视觉享受,让你食欲大增。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聚会访友用餐时,您是否会因为无法品尝远处的美食而困扰,餐台的重要性,在这个时候更有体现。好的餐台不仅功能齐全,更给你好的视觉享受,让你食欲大增。对于餐厅的布局与搭配,小编建议您一定要简洁大方。今天向您推荐一款可以旋转的餐台,让您享受别样的家庭聚会,让您和您的家人在家中欢聚一堂,体现其中的乐趣。方便你我,亲近家人。

评测:蒂诺仙妮TC-0670  奢华品质 时尚高贵
蒂诺仙妮TC-0670整体评测

  【评测产品】蒂诺仙妮TC-0670

  【评测时间】2014年9月16日

  【评测地点】蒂诺仙妮红星美凯龙铁西店

  【产品规格】1350*1350*760

  【主要材质】榉木、中纤板

  【适用场所】餐厅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

  蒂诺仙妮的此款餐台型号为TC-0670,规格为1350*1350*760,餐台桌面颜色为银色,纯手工为餐台桌面粘贴银箔,并用PU清漆作为桌面的最后封面。侧边则用了具有自然色彩的红棕色,这两种色彩的结合,使颜色碰撞,体现了独特的设计灵感。餐台主要采用了榉木与中纤板结合的形式制作而成,五金件主要是运用了上等螺丝,此款餐台桌面具有防划、防水及可旋转的桌面的功能。整体外观简洁大方,彰显高贵品质。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

  蒂诺仙TC-0670的此款餐台放置餐厅最为合适,风格的搭配不仅要体现出餐台的独特之处,更要与整个房间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此款餐台适用于后现代风格或者简欧风格的装修,彰显主人独特气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4-3191261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