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装饰两不误 5款精致餐边柜导购

icon 2014-09-17 16:33:26
icon 0

摘要:餐厅当然是吃饭的地方,好的环境精致的布局,改变你的味口使你的食欲大增。餐厅内放一款合适的柜子也很重要,不仅要时尚美观更重要是实用,今天小编推荐几款美丽的玻璃柜,适合放在餐厅而且实用性强,晶莹剔透不失时尚,看看有没有您中意的一款吧!

  餐厅当然是吃饭的地方,好的环境精致的布局,改变你的味口使你的食欲大增。餐厅内放一款合适的柜子也很重要,不仅要时尚美观更重要是实用,今天小编推荐几款美丽的玻璃柜,适合放在餐厅而且实用性强,晶莹剔透不失时尚,看看有没有您中意的一款吧!

  推荐一:蒂诺仙妮四门酒柜J-032

   产品规格:1800*450*2130 

  蒂诺仙妮四门酒柜此款型号为J-032,产品规格为1800*450*2130 ,独特的颜色适合时尚的后现代风格,通透的玻璃门给你晶莹剔透的感觉。酒柜的顶部运用了电镀的形式,给酒柜进行了银箔装饰,提升整体酒柜的高贵气质。酒柜的框架主要用坚固的实木制作,中间的局部格局则运用了中纤板。此款酒柜尽显主人沉稳尊贵。

收纳装饰两不误 5款精致餐边柜导购
蒂诺仙妮四门酒柜J-032

  酒柜中间两开门的拉手,好像是两只天鹅,十分可爱。酒柜的设计十分美观,玻璃柜下面的抽屉,实用行很强,满足了主人的收纳需求。

收纳装饰两不误 5款精致餐边柜导购
酒柜的实用抽屉

  蒂诺仙妮融合民族传统,在款式方面注重设计、讲究色彩搭配,对酒柜的外侧玻璃运用银箔勾边,玻璃内侧运用了美丽布艺花边装饰。细节的精妙把握和对结构的设计十分讲究,呈现出的一种沉稳尊贵、宁静致远的气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