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爱依瑞斯沙发南茜评测 简约家居潮流 品质舒适分享

icon 2014-09-25 09:47:29
icon 0

摘要:客厅的布置最重要的就是沙发了,你们家中的沙发是怎么样的呢?如今80后的年轻人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婚房选购一款舒适美观的沙发很重要,许多皮质的沙发舒适但是总觉得少了几分活跃的细胞,小编逛店的时候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沙发,一起看看它的功能吧!

评测:爱依瑞斯沙发南茜评测  简约家居潮流 品质舒适分享
爱依瑞斯沙发南茜框架展示

  沙发的框架主要采用实木作为原料,实木的主框架是具有超强的抗压功能,而且实木的另一个性能就是十分坚硬不易变形。

评测:爱依瑞斯沙发南茜评测  简约家居潮流 品质舒适分享
爱依瑞斯沙发南茜配件展示

  框架与S形簧链接采用了刹车线链接,爱依瑞斯经过了10万次的测试,可以让消费者安心使用长达50年。家里的小朋友经常会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家长再也不用担心沙发的弹簧会弹出,伤到小朋友了,同时无噪音、更舒心,用着也放心。  

评测:爱依瑞斯沙发南茜评测  简约家居潮流 品质舒适分享
爱依瑞斯沙发南茜配件间距测试

  S形簧定长生产,精确保证没根S形簧回弹力相当,保证沙发各部位坐感一致,衡力钢线串联承重系统,不变形不断裂,所谓是品质的保证。

  小编点评:爱依瑞斯南茜沙发布艺面料精良,倍感舒适放松,功能多,外型时尚典雅,美丽的花团带有浓浓的自然气息,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家居用品的需求。S形簧之间的间距只有一指之隔,这样的设计说明沙发的安全性能十分好,再也不用担心小朋友在沙发上玩耍蹦跳而将沙发内置的配件弹簧弹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