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嘉宝莉漆 直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

icon 2014-09-17 14:44:22
icon 0

摘要:“芝麻一开,好事自然来。”本周末,嘉宝莉漆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强强联手,将在沈阳齐贤街北四路全国最大的油漆涂料市场东门广场举行闯关游戏大型地面活动,该导演组更亲临沈阳,现场海选嘉宾。活动当天好礼送不断,只要你有胆,就来闯关吧,闯关就有奖。

  “芝麻一开,好事自然来。”本周末,嘉宝莉漆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强强联手,将在沈阳齐贤街北四路全国最大的油漆涂料市场东门广场举行闯关游戏大型地面活动,该导演组更亲临沈阳,现场海选嘉宾。活动当天好礼送不断,只要你有胆,就来闯关吧,闯关就有奖。

携手嘉宝莉漆 直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
嘉莉漆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强强联手

  据悉 ,《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是一档大型益智类闯关栏目,每周二晚22:00-23:30开播。该栏目由国内涂料领军企业嘉宝莉化工集团独家冠名,融合了益智、闯关、游戏、家庭和爱等多重互动元素,该节目突破了电视荧屏上益智节目清一色答题的模式,由两人组队参加,一人负责闯关答题,一人负责参加游戏拿奖品,既考验脑力又考验体力。自7月1日开播以来,以及连续多次同时档收视率第一,是很多家庭享受亲情和愉悦的娱乐大餐。

携手嘉宝莉漆 直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
前往《芝麻开门》现场参加游戏获大奖

  为了能让更多的普通家庭走进《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嘉宝莉漆携手江苏卫视,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嘉宾海选活动,首站温州海选就获得当地民众的广大支持。作为嘉宝莉在辽宁最大的市场,沈阳也成为了栏目组选拔嘉宾的重要一站。嘉宝莉沈阳总经销商卢坤坦言,《芝麻开门》融合益智、闯关、游戏、家庭和爱等多重互动元素,增加了时尚感和趣味性,巧妙演绎了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全新品牌理念,所以沈阳区立即争取了这次路演机会,让沈阳的消费者能够凭借实力闯关,闯到江苏卫视去拿大奖!

携手嘉宝莉漆 直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现场

  本次《芝麻开门》路演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海选节目嘉宾,有一定胆量、有相对丰富的知识面、有较强的表演和表现欲望的观众,均可现场参与闯关游戏,闯关就有奖,并有机会前往《芝麻开门》现场参加游戏活动,获得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单反相机、钻石对戒和美国塞班岛深海探险游等各类大奖,并与喜爱的主持人合影理念。抽一点闲暇时间光临活动现场,幸运之神就可能与你同行。

  沈阳嘉宝莉漆的卢总更是为到场的选手或观众准备了多重大礼,到场参与活动即有奖品。对于有购漆和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卢总表示,到场可享受6重购漆优惠。据了解,在活动当天,主办方嘉宝莉漆还为大家准备了歌舞表演、魔术杂技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携手嘉宝莉漆 直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

  据了解,《芝麻开门》栏目组已经在沈阳进行嘉宾海选招募的前期宣传,并已经启动预报名,预报名者活动现场当天另赠精礼品一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报名参加。

  《芝麻开门》寻找最佳搭档(沈阳区)海选报名电话:刘先生13940043127 

  报名要求:

  1.报名选手两人为一组,需语言表达有感染力,对家庭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2.被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节目组编导选上的“最佳搭档”将前往南京录制《芝麻开门》节目,不仅包往返差旅费,还有机会赢取欧洲十国游、嘉宝莉放心海岛豪华游;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9月21日10:00;

  4.所有报名者现场签到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最终解释权归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海选路演时间:

  活动地点:沈阳齐贤街北四路油漆涂料市场东门广场

  路演时间:9月20号-9月21号,9:00-18: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