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浴室开始 久福浴柜新品推荐

icon 2014-11-12 11:59:56
icon 0

摘要:水晶代表了纯洁,也是爱情的象征,您有没有想到在浴室的卫浴上出现美丽的水晶,水晶镶嵌在洁白的釉面之中,在光的作用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现代人对家居选购的标准环保健康是第一位的,同样造型独特新颖也是比较重要的。今天小编向您推荐几款简洁的外观造型...

  推荐四:久福浴室柜895-2

  产品规格:1400*500*600

  推荐了几款久福的年轻时尚现代风格浴室柜,下面我们来看一款适合年长一点的欧式和中式风格浴室柜吧!此款浴柜是采用实木制作,柜体是深色皮纹表面,用手摸在上面特别有质感。此款久福浴室柜的型号为895-2规格是1400*500*600,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改色和定制。由于浴室柜的颜色特别厚重,更合适年一点的人使用,此款浴室柜也适合在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在这两种风格中,可以体现出浴室柜独有的魅力。   

 

美好生活从浴室开始  久福浴柜新品推荐
久福浴室柜895-2

  手盆上有青花山水画,体现主人返璞归真的情怀,青花山水画是采用了多“釉中彩”的工艺并且多烧制一次的过程,在釉面的表面无论怎么划,青花山水画都不会掉色。此款浴盆釉面洁白,带有自洁的功能。浴柜的柜体分为三个部分,两个拉门柜和一个抽屉柜,三个柜的结合可以是使主人有效的收纳物品,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收纳充足的物品。   

美好生活从浴室开始  久福浴柜新品推荐
浴室柜的储物空间展示

  编辑后记:久福品牌是一家始终坚持品质的公司,每一件产品不仅是用品而且也是艺术品。浴室是您每天早上下床后第一个进入的房间,实用又美观的浴室柜可以使您早上有个好心情,轻松的进入工作状态,浴柜不仅是使用的,而且也可以改变你的心情。优秀的功能,优美的造型,加上艺术的装饰,满足了现代人的功能需要和精神享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