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冬初添新衣 漂亮壁纸墙上挂

icon 2014-10-15 16:09:27
icon 0

摘要:新房入住难免会受到甲醛的侵害,然而您知道甲醛的危害有哪些么?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

  新房入住难免会受到甲醛的侵害,然而您知道甲醛的危害有哪些么?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甲醛对身体的危害有很多,容易导致头痛、咽喉头、气喘、肝功能肺功能异常等。那该如何清除甲醛呢?简单的可以通风、活性炭吸附和植物吸附等。您有没有想过会有一款壁纸也有此种功效呢?下面给您推荐高仿布壁布,环保时尚家居必备哦。

  推荐一:优丽欧壁纸

    产品名称:纤维壁纸

  随着装修的步骤进行,甲醛对户主造成了或多或少的伤害。优丽欧最新研发了一款除甲醛系列的功能壁纸,这对于新入户的主人来说有益无害,无论您是选择哪款除甲醛的方式,有可能还是有残留,选择一款功能型壁纸是对家人的关爱,关心家人更关心你。

秋末冬初添新衣 漂亮壁纸墙上挂
优丽欧壁纸

  优丽欧此款壁纸之所以可以清除甲醛,是产品中含有大量的纯天然纳米硅片及高分子甲醛分解剂,这些成分可以充分吸收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并将这些气体反应分解成无害安定物质及水分,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创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 

秋末冬初添新衣 漂亮壁纸墙上挂
优丽欧纤维壁纸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