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放松哪里找 浴缸帮您分烦恼

icon 2014-10-29 17:37:56
icon 0

  有些人喜欢淋浴、有些人喜欢泡澡,浴缸不是每个家庭中都在使用的,在新家装修时,是否也在考虑选购一个浴缸呢?今天小编向您推荐几款功能时尚兼具的浴缸,可以使您缓解一天的疲惫,放下包袱舒适享受的浴缸。

  推荐一:欧路莎冲浪缸

  产品型号:OLS-62107

  欧路莎的此款冲浪缸型号为冲浪缸OLS-62107,产品规格为1500*1500*630,欧路莎X选用了ABS的表层这样的表层有不挂渍和不变色的功效,减少了主人清理的困扰。304不锈钢底架支撑可以支撑500KG。此款浴缸具有冲浪的功能,所以也叫冲浪缸。进口的冲浪泵可以防水还可以防漏电,对于使用者十分安全。   

舒适放松哪里找  浴缸帮您分烦恼
欧路莎冲浪缸

舒适放松哪里找  浴缸帮您分烦恼
欧路莎冲浪缸OLS-62107

     冲浪的功能,不仅可以让您在使用的时候享受冲浪的乐趣,而且可以使浴缸自洁。这样也就减少了主人的打扫时间。欧路莎具有防臭下水设计,这个设计不用担心下水防味。此款冲浪缸有一米五和一米三,两个尺寸可以供您选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