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四周年庆典 ——感恩四载 欢乐购

icon 2014-11-03 09:44:11
icon 0

摘要:11月1日,中国精品灯饰第一城——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迎来四周岁生日。这标志着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正一步步的成长,也标志着东北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带来的更加成熟的服务。

  11月1日,中国精品灯饰第一城——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迎来四周岁生日。这标志着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正一步步的成长,也标志着东北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带来的更加成熟的服务。   

十里河灯饰城四周年庆典 ——感恩四载 欢乐购
十里河四周年店庆

  在四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负责人告诉我们:“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堪称东北亚灯饰采购集散中心,在四周年生日之际,他携入驻品牌,共同开创灯饰行业又一新纪元。营销模式差异化、服务体系特色化,是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立足沈阳的基础,我们将继续践行差异化服务,以领跑沈阳乃至东北灯饰行业。”

十里河灯饰城四周年庆典 ——感恩四载 欢乐购
现场光临嘉宾

  作为东北地区核心城市,沈阳从来都是东北灯饰行业激烈争夺的领地,沈阳有许多历史悠久的灯具卖场代表,谁能真正辐射东北,成为真正的东北亚灯饰采购集散中心?集团化发展加上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精准市场定位,创新营销模式的最佳组合,将成为引领沈阳乃至东北灯饰行业的风向标。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至2010年10月28日登陆沈阳,带来了与其他灯饰卖场不同的创新经营模式,经过四年的运作已经被业内人士肯定。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正以独特的盛业模式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同时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创新的经营模式和创新的理念,会给东北乃至东北亚灯饰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活力。   

十里河灯饰城四周年庆典 ——感恩四载 欢乐购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总经理叶国安致辞

  正如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负责人所说,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写入驻品牌共同开创灯饰行业又一新纪元一样,四周年店庆期间,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举行主持人签售活动,上百款名品大放“价”,以全线限期特惠打造2014年度灯具行业绝对焦点,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带来的购灯实惠;活动当天,无论你是否购物,都能感受到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在这初冬给您带来的一丝温暖,只要您进店就可以参与抽iPhone6,只要您购物就可以参与抽比亚迪F0,更有家电套装、冰箱、洗衣机、精美灯饰等您来拿。   

十里河灯饰城四周年庆典 ——感恩四载 欢乐购
现场火爆场面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四周年店庆上演的众多促销大戏、特价产品、回馈产品、超值奖品,让省城市民获得更多的实惠。只要进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就会亲身体验实惠与超值的惊喜,意想不到的价格和实至名归的品质带给你的全方位体验式享受,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