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娜耿明:结合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

icon 2014-08-25 11:43:29
icon 0

摘要:我们主要经营阿迪娜品牌的水晶灯,高端和中高端产品。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你们的品牌和店面?

  耿明:我们主要经营阿迪娜品牌的水晶灯,高端和中高端产品。

阿迪娜耿明:结合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

  记者:我们都有哪些销售渠道呢?

  耿明:我们主要是店面销售,外面的工程也有一些,但今年的工程不是很多,我们还是主要以店面为主,我个人感觉我们的渠道还是比较单一的。

  记者:现在市场的大环境比较萧条,对沈阳灯具卖场您有什么看法呢?

  耿明:总体来说现在灯具这一块是供大于求,可能别的行业也存在这种现象,沈阳这么多灯具卖场,实际上没有这么多的需求量,这样下去就是恶性竞争、谁都吃不饱,比如说,店面面积越大就比较困难一些,店面小一点的在承受力等方方面面就比较好一些,我个人认为在目前市场的大环境下做的越大越困难。

阿迪娜耿明:结合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

  记者:那你们公司下一步有什么计划和调整方法?

  耿明:我们下一步就是与市场结合一下,比如说现在中低端的产品卖得比较多一些,我们就会调整一下产品的结构,在价格方面也做一些调整。

  记者:您做了这么多年的中高端产品,突然调整到中低端,是不是会有困难?

  耿明:调整的过程肯定是特别痛苦,这么多年一直在做中高端,中低端的东西有时候在我选择的时候自己的这一关都很难过,但是目前的形式,为了生存,只能做一些适时地调整。现在只能选择一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推向市场。

阿迪娜耿明:结合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

  记者:您有没有想过拓展一些渠道呢?

  耿明:渠道拓展这块我也跟朋友聊过一些,比如说网络等形式推广,但是我做的花灯这一块,推广起来相对弱一些,不像做商照的筒灯、射灯、吸顶灯,这种固定产品做起来比较容易,花灯厂家一年更新百个几产品,没法随着他们的变化而变化。当花灯专利的一些东西在网上铺开,别家可能用廉价的材料做成成品进而以价格优势冲击你的产品,这方面比较有顾虑。

  记者:那么装修公司、设计师这方面是否有合作呢?

  耿明:这个我们也有,但不是很多,从目前来讲,市场大环境不好,我接触的那些装修公司,他们今年也不是很景气。

  记者:您认为阿迪娜灯饰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耿明:在工程配套上,包括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上占有优势。另外在十里河卖场,我们的服务都很好,在服务方面也是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