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佳灯饰赵龙泉:今年的定位是学习和提高

icon 2014-08-25 11:54:12
icon 0

摘要:我是2001年来沈阳,创立了欧美佳灯饰的第一个店面,距离现在已经是十多年了,欧美佳灯饰在沈阳的灯具行业是公认的以金色水晶灯为主的一个品牌,是专业的金色水晶灯制造商。

  记者:请给我们简单介绍下你家的品牌,还有您的从业经历?

  赵龙泉:我是2001年来沈阳,创立了欧美佳灯饰的第一个店面,距离现在已经是十多年了,欧美佳灯饰在沈阳的灯具行业是公认的以金色水晶灯为主的一个品牌,是专业的金色水晶灯制造商。我们主要针对中高端的客户、个人家装和工程工装为主,以店面经营结合当地的设计师、家装公司做一些合作。

欧美佳灯饰赵龙泉:今年的定位是学习和提高

  记者:能给我们介绍下店面情况吗?

  赵龙泉:目前沈阳有三个店,经营面积1500多平,沈阳十里河的店面600平,欧美佳的店面主要以金色水晶灯为主,威尔斯汀店以高档欧式水晶灯为主,针对客源不同相互补充。

欧美佳灯饰赵龙泉:今年的定位是学习和提高

  记者:今年在品牌宣传上有什么举动?

  赵龙泉:2014年是我国产业调整的一年,我们灯具行业现在不是很景气,这种调整对我们灯具的终端行业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现在房地产销售下降,影响了酒店业、家装的生产消费,对我们中高端灯饰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冲击,但是我们在今年如何面对这些冲击呢?我认为还是得从我们自身做起,我们要加强向同行业的优秀经销商、厂家学习,这是很关键的,2014年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一年,产品要学习、经营销售也要学习,我们经营的策略、开拓的渠道都要学习,我们要迎难而上,跟上别人的发展,今年是比较关键的一年,我们自身的定位还是要以学习和提高为主。外部环境不是很好的时候,特别考验我们的心理状态。

欧美佳灯饰赵龙泉:今年的定位是学习和提高

  记者:您认为今年这种严峻形势的原因是什么?

  赵龙泉:我认为今年不是我们对自己产品的定位不够准确,而是大的环境造成的,上游房地产行业对我们下游终端灯具行业的影响是息息相关的,他们的经营状况有问题,我们肯定会受到影响,今年的风险和机遇是并存的,风险可能更大,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所以我们今年要保住原来的份额,开拓性的去创造一些外部的销售渠道,这是关键的。

欧美佳灯饰赵龙泉:今年的定位是学习和提高

  记者:您有没有考虑到网络的推广?

  赵龙泉:这方面我也了解到一些,电商现在是很热的,我认为以后的发展也离不开网络电商这一块,我们现在是“坐商”,坐着销售,广角不够广,范围不够大,我认为传统加上网络新渠道应该结合一下,我也在关注,下一步我也要学习这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