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总经理 钟红:打造沈阳水浴文化的名片

icon 2017-11-24 15:31:56
icon 0

摘要:11月20日,北方热度半岛故事 北方设计师俱乐部欢乐派对暨清河半岛温泉体验趴,在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拉开序幕,沈阳设计圈的时尚派对,寒冷与温暖交替,平淡与热烈相容。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总经理 钟红。

  11月20日,北方热度半岛故事 北方设计师俱乐部欢乐派对暨清河半岛温泉体验趴,在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拉开序幕,沈阳设计圈的时尚派对,寒冷与温暖交替,平淡与热烈相容。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总经理 钟红。

钟红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总经理 钟红

  新浪家居:您公司的产业都与水有关,为何对水的项目情有独钟?

  钟红:名都集团创建于1992年,迄今为止已走过了25年历程,开创了城市水文化理念。以上善若水的姿态,先后打造了名都酒店、名都嘉年华城市温泉酒店、名都清水湾休闲商务酒店、名都水境温泉SPA、名都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水对人体有很多益处,沈阳又是一个缺水的城市,对水的渴望性非常高。沈城得天独厚的地域特点造就了独有的水浴文化,我们都是水浴文化的传承者,更好地服务沈城人民。

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新浪家居:进入行业至今,您的公司为北方城市奉献了哪些作品?

  钟红:从2007年开始,推出沈阳第一家高端洗浴嘉年华,2010年项目转型为商业休闲酒店,以名都清水湾休闲商务酒店、名都水境温泉SPA为代表;2014年以休闲度假为导向的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启动,2017年11月18日,开始试营业。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设计在水浴空间,在洗浴市场的作用?

  钟红:一直以来,我们与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孙志刚老师保持紧密合作,从嘉年华到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再到历时五年倾心打造出独具新亚洲风格特色的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双方都在不断的探索,从高端洗浴到休闲商务度假温泉酒店,不断为沈城人们新的生活方式赋予更多内涵。孙老师的专业精神与严谨态度令人非常钦佩,好的设计是通往成功的途径。

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新浪家居:您对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的期待是什么?

  钟红:整体项目包含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和清河半岛别墅,2012年拿到地块,经过五年时间的探索与研究,当时正是从酒店行业转入初期,面临很多新的问题和挑战。清河半岛以温泉为特色,开创了一种新的度假模式和全新的生活方式,试营业期间得到客人的赞誉。

新浪家居:北方热度半岛故事暨清河半岛温泉体验趴,您对此次活动有什么感受?

  钟红:在这样寒冷的冬天,感受温泉的热度,我很高兴能够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活动环境,希望大家在这里过一个非常好的夜晚,留下美好的回忆。

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