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2设计联盟分享会(第十五期)让世界发现你

icon 2017-05-24 16:36:28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3日,7602设计联盟分享会第十五期,在圣象地板红星美凯龙铁西店举行。

  2017年5月23日,7602设计联盟分享会第十五期,在圣象地板红星美凯龙铁西店举行。7602设计联盟作为学习分享的平台,定期举办设计沙龙活动,为年轻设计师搭建成长的桥梁,关学睿在开场词中特别表达对圣象地板的感谢与支持,并感谢两位分享嘉宾的到来。

7602设计联盟发起人关学睿

  7602设计联盟发起人关学睿

.

圣象地板销售总监张总

  圣象地板销售总监张总

  圣象地板销售总监张总在介绍中,回顾圣象自从1995年进入国内以来,22年时间里秉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产品的理念,引领地板业界发展。铁西红星店展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纯正的北欧风格,设计师身临其境体验圣象绿色环保的地板产品。

沈阳商业演出明星活动特约主持桃子

  沈阳商业演出明星活动特约主持桃子

  作为专业商演主持人,桃子从专业的角度分享如何在演讲中展现自己的优点和特点,帮助设计师提升表达能力与沟通技巧。她说道语言的魅力需要设计和包装,才能使演讲变得生动有特点,首要条件是演讲者自身有自信,找到演讲的突破口,抓住每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从走台到着装,再到遇到特殊情况如何处理,桃子传授她的经验总结与在座设计师互动交流。

桃子与圣象地板李总互动

桃子与圣象地板李总互动

象形东方品牌整合机构 艺术总监/创始人 KECD韩国现代设计协会委员 张黎利象形东方品牌整合机构 艺术总监/创始人 KECD韩国现代设计协会委员 张黎利

   张黎利作为资深品牌专家,专注品牌创作17年,以创意和创新陪伴各大知名品牌共同成长。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许多年,什么是品牌仍然能引起张黎利的思考。从古至今,社会经济文化不断发展,品牌的内涵越来越具体,品牌需要清晰表达理念、具有和产品DNA一致性的基因、取得利益双方的互相信任。

  他认为,品牌要系统规划,传达核心精神、产品、历史、文化等等。品牌是一种信仰,它能让你的企业在人群中被消费者选择,让你被世界所发现。张黎利说道:“我们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伴随品牌一起成长。”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7602设计联盟分享会(第十五期)

  7602设计联盟分享会(第十五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