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新品发布会推动行业共赢

icon 2017-05-22 13:13:09
icon 0

摘要: 2017年5月20日,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家具城油漆涂料市场盛大举办。

  2016年,法国派丽德高重拳出击,打造了零售生态体系德高城,取得了业界高度认可和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继续坚持打造德高城商圈的核心竞争力,与更多商家紧密合作,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2017年5月20日,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家具城油漆涂料市场盛大举办。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东北区总经理苏跃,沈阳容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沈阳容大科技有限公司德高沈阳总经理史利斌,辽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总经理南勇进,北京建峰建设集团沈阳总经理沈忠祥,北京龙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刘聪,沈阳总经理林功焕,沈阳东暖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彦,等各位行业领导出席新品发布会。涂料行业各品牌代表和经销商齐聚活动现场,活动得到各媒体的高度关注。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新品发布会现场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 德高新品发布会现场

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东北区总经理苏跃致辞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东北区总经理苏跃致辞

沈阳容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致辞沈阳容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致辞

诚信经营授旗环节诚信经营授旗环节

诚信经营宣言诚信经营宣言

《诚信联盟》倡议书签字《诚信联盟》倡议书签字

.德高产品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

  活动现场德高新品惊艳亮相,以富有特色又不失时尚的视觉、直观的语言向消费者传达产品信息,引进更高环保标准法国A+,为德高更高品质、更环保的产品背书。模特以走秀的形式向所有来宾展示德高新品:德高TTB I 易贴瓷砖胶、德高TTBⅡ大砖瓷砖胶、德高TTBⅢ快干瓷砖胶、德高TTB大砖无尘瓷砖胶、德高K11柔彩高效防水浆料(柔韧型)。值得一提的是,德高全线产品不但通过十环认证,保证生产过程及产品的绿色环保。更经过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为室内家居健康提供更高保障。

施工服务部焦经理进行产品实操施工服务部焦经理进行产品实操

奔跑吧、瓷砖胶!互动环节奔跑吧、瓷砖胶!互动环节

  为了分销客户特举办趣味运动会“奔跑吧、瓷砖胶”。比赛十分激烈现场充满欢乐的笑声,搬到终点的瓷砖胶,德高送给所有参赛选手。

.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东北区总经理苏跃接受媒体采访

  苏总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到,今年是德高举办的第二届诚信联盟活动,得到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今年范围扩大数量更多,对整个市场起到正面的影响,从德高自身做起,用诚信经营的理念,打造更好的市场氛围,得到更多业主的认可,是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诚信联盟在全国范围内100个城市参与其中,沈阳是东北政治、文化、物流中心,以沈阳为原点,起到辐射的效应,带动市场氛围的形成。

.沈阳容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接受媒体采访

  张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高有义务给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创造和提供更多有利于发展的经营思路和经营空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德高沈阳团队准备好和大家一道前行,携手并进,收获更多成功和喜悦。

“玩转朋友圈,集赞换大礼”幸运者获得最大奖全自动洗衣机“玩转朋友圈,集赞换大礼”幸运者获得最大奖全自动洗衣机

德高东北区团队展示德高东北区团队展示

  作为一个全球品牌,德高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同时与更多的商家一起树立诚信经营的价值观,筑牢健康的正品销售生态系统。这正是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可贵的行业态度,期待德高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更大的飞跃。

德高专卖店德高专卖店

德高专卖店德高专卖店

  公司简介: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是全球著名的特种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 德高进入中国20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搭建了2700多家专卖店和5万余个分销网点的零售架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