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晶鸿一品月子料理助力 辽宁省营养学会2017年“全民营养周”

icon 2017-05-14 11:59:20
icon 0

1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和良好生活方式是健康之本。

  2017年5月13日,辽宁省营养学会2017年“全民营养周”在沈阳中兴大厦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由辽宁省营养学会、沈阳晶鸿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今年全民营养周的主题是“食物多样、谷类为主”,旨在宣传营养健康理念、提高居民营养健康状况。现场,辽宁省营养学会、医学专家、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孕产妇及其家属等400多人参加,中国医科大学杨军教授、沈阳医学院食品与营养教研室主任、中国医大附属一院营养科主任、中国医大盛京医院营养科主任等九位省内知名专家,为前来义诊的沈城百姓解答平衡膳食、营养与疾病等问题。

  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致辞并讲话:“《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于2016年5月由国家卫计委正式发布以来,受到政府、卫生机构及国民的广泛欢迎。我们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减少疾病发生。要坚持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坚持政府主导,动员全社会参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晶鸿一品经辽宁省营养学会的多次考察认定,准许成立“辽宁省营养学会孕产妇平衡膳食指导基地”和“辽宁省营养学会婴幼儿食育教育基地”,意味着晶鸿一品在营养调理膳食研发与生产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同时,公司在辽宁省营养学会的支持与指导下,积极参与到全民营养周的活动中来,组织科普知识、爱心讲座、公益诊疗等主题系列活动,为孕产妇、婴幼儿等特需人群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