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513“扮家节” 磅礴盛事,华彩收官!

icon 2017-05-15 17:17:17
icon 0

  之前从未有,

  之后是传奇。

  5月13日方林装饰,

  打造中国首个“扮家节”,开启家装行业时代先河。

1 

  2017年5月13日,方林装饰“513扮家节”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大幕荣启,方林携手全国100余家一线主材品牌商奉上史无前例的半价重磅优惠,乐坛巨匠小哥齐秦登临现场为方林献声,唱响沈阳;10000余沈阳业主造访,现场火爆空前,沸腾盛京!

1

全民半价 多谢沈阳!

  一个月以来,在沈阳声势浩大,全民皆知的方林装饰“扮家节”,终于在5月13日,发出了它的最强音!现场史上最低半价装修折扣、主材超级爆品,到场人人有礼,购物电视抽奖,消费狂砸金蛋,成交联单红包,奔驰终极大奖,百万豪礼倾情奉送,超级钜惠震撼沈城!方林人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对沈阳的谢意。

  方林装饰副总经理于沛华致开幕词

  于总对于所有业主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半价购活动和主材活动的优惠政策。

1

 主材商宣誓承诺

  场内100余家品牌商登台承诺宣誓,以最高的优惠力度、最优的产品质量、最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所有方林客户提供最满意的家装体验!

1

  万人空巷,鼎沸现场

  微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客户朋友们的热情,现场到访10000余位客户朋友,座无虚席,声浪震天,精彩的明星,一轮接一轮的密集抽奖,震撼底价的超值爆品,让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1

  主材大卖,热销神话

  现场100余家一线品牌主材商门庭若市,展位人气爆棚,消费者抢购热情高涨,创下了史上一天之内最高成交额纪录,完成了超级热销的主材售卖神话。

1

1

  17华诞,与城同庆

  2017年也正巧是方林的17岁华诞,从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坐拥8大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化家居领军企业。这17年来没有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就没有今天的方林,正是千千万万个家庭,才给与了方林走向全国的坚实力量。

1

  现场方林邀请到了7位老业主代表与方林装饰同庆17载华诞,见证历史性的时刻。

1

  素有王牌军队之称的方林工程中心监理团队,今天他们将一腔热爱化成满腹柔情,用一支舞蹈“谢谢你”抒发心声,感谢业主的大力支持与认可。

  半价模式 行业新政

  本次半价模式的推出,不仅是方林装饰成立17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钜惠,更是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思考,为客户带来了实惠,让装修变得简单,使方林装饰从一个装修行业的领军者,转变为全家装产业链的优质服务商。

1

  方林装饰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韩柏为业主详细讲解半价购政策,同时开启1918席限量倒计时!

 巨星齐秦,献声方林

  下午3:30,活动来到了最高潮,乐坛巨匠——齐秦,空降方林扮家节现场,点燃国际展览中心,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将气氛推向制高点!

1

  小哥齐秦深情献唱《夜夜夜》、《大约在冬季》、《外面的世界》、《北方的狼》,一首首经典曲目,让大家沉醉。

1

  小哥的亲笔签名CD!拿到奖品的业主,幸福得整个世界都闪亮了!

  全国布局,骄傲沈阳

  2017年对于方林装饰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方林提出全国性发展战略,正式开启全国大格局,未来三年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服务范围辐射全中国。过去的17年方林集团更着眼于对装修工艺的打磨和更人性化的行业规则的制定,这让他站在了沈阳的前面。而未来方林将致力于全国市场的开拓,通过努力,让顶尖的装修工艺,良性的市场法则,在全国范围内普及起来;为中国的家装行业带来更好的改变,为全中国的消费者奉上更好的选择。

1

  齐秦与方林集团董事长王水林,多位集团高管一同启动全国战略仪式,成为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见证人!

  在业主们的赞许声中,方林装饰5.13扮家节圆满落幕,也在中国装修行业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方林装饰再一次用品牌影响力与企业硬实力赢得全沈城业主的认可与支持、备受行业内外瞩目,抒写业界传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方林装饰将继续深耕沈阳以高品质的服务回馈业主,同时我们也将满怀希冀,在脉动全国的路上,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5.13精彩速递,见所未见

  更多精彩尽在方林装饰!请搜索关注方林装饰公众账号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