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送好礼 幸运赢大奖

icon 2014-12-22 09:22:48
icon 0

摘要:在2014年圣诞节、2015年元旦来临之际,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集团公司,共同推出“刷卡送好礼,幸运赢大奖”活动。

  在2014年圣诞节、2015年元旦来临之际,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集团公司,共同推出“刷卡送好礼,幸运赢大奖”活动。

  活动从2014年12月22日持续到2015年1月18日,活动期间只要您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参加活动的品牌店内使用十里河增值POS机刷卡消费(即光大银行POS),累计满500元及以上的消费者,即可凭购物凭证、刷卡凭证参加满额赠送活动!购物1000元以上还可以参与抽取双人被、电烤箱、挂烫机、50寸液晶电视,周周都有惊喜!

刷卡送好礼 幸运赢大奖

  圣诞元旦活动期间,只要您进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就会亲身体验实惠与超值的惊喜,意想不到的价格和实至名归的品质带给您的全方位的购物享受。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还在等什么?快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