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儿童房间布置 色彩篇

icon 2017-11-24 16:06:35
icon 0

摘要:男孩儿童房间布置与女孩儿童房间布置是不一样的,男孩的世界里,房间不仅要帅气,彰显男子汉的气概,还要好玩、有趣。心理学家普遍认为儿童房颜色的搭配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发展。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怎么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让孩子生长的土壤更有营养?儿童房,作为宝贝成长过程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一员,如何布置就尤为重要了!

  小苗快快成长

0  今天,酷漫居就来讲讲儿童房知识:男孩儿童房间布置-色彩篇

  男孩儿童房间布置与女孩儿童房间布置是不一样的,男孩的世界里,房间不仅要帅气,彰显男子汉的气概,还要好玩、有趣。心理学家普遍认为儿童房颜色的搭配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发展。

  细心的家长会发现,0岁到3岁市场上的儿童玩具颜色都是非常鲜艳,用到的色彩基本是纯色的,这是因为婴幼儿阶段,用鲜艳的色彩能让宝贝对周围的环境更好地形成认知。

1鲜艳的儿童玩具

  3岁之后,根据酷漫居孩子分房白皮书介绍,是宝贝独立分房睡觉的好时机,那么在男宝贝儿童房色彩搭配中,家长们要注意一些什么呢?下面,酷漫居整理了几个方案,供各位暖妈酷爸参考:

 1、儿童房布置颜色搭配参考:蓝色主导

  蓝色是天空和大海的颜色,常被用在卧室中,有利于扩展男孩的胸襟,能让宝贝在外玩耍回归卧室后,迅速平静下来学习。

1蓝色房间

  2、儿童房布置颜色搭配参考:白色主导

  白色让人想到干净整洁,也象征明朗浪漫,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会让宝贝更加自信爽朗。

1白色房间

  3、儿童房布置颜色搭配参考:橙色主导

  橙色是暖色调,炽烈之生命,太阳光就是橙色,给人活力四射、精力充沛的感觉。

1橙色房间

 4、儿童房布置颜色搭配参考:绿色主导

  绿色是现在较流行的装饰色,象征着大自然,它是令眼睛最舒适的颜色。宝贝在外玩乐或紧张学习一整天后,回到房间,能让人放松心情、恢复精力。

1绿色房间

  5、儿童房布置颜色搭配参考:棕色主导

  棕色在大自然中随处可见,典雅中蕴含着沉稳大气的风范,给人情绪稳定、思维严谨的感觉。

1棕色房间

 6、儿童房布置颜色搭配参考:原木色主导

  大自然原木色,色泽柔和、淡雅松香、纹理清晰,简约白搭。

1原松木房间

  家长们常称赞“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但实际上,只要酷妈暖爸们,在打造男宝贝儿童房时,多花点小心思,日常多些交流引导与栽培,男宝贝也可以成为家里的“小暖炉”呢。

  阳光温暖的小暖男,谁不喜欢呢?

  酷妈暖爸们,咱们从一间小房间的布置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