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功夫席卷沈城4.22三峰木门集采惠首战告捷

icon 2017-04-24 12:20:03
icon 0

摘要: 4月22日,“半价?就对了”三峰木门工厂集采惠活动在沈阳四维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体是“三峰功夫”,用一种独特的正义武侠风格来体现本次活动满满的正能量与震撼实惠的超低价格。

  4月22日,“半价?就对了”三峰木门工厂集采惠活动在沈阳四维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体是“三峰功夫”,用一种独特的正义武侠风格来体现本次活动满满的正能量与震撼实惠的超低价格。

  “三峰功夫”集采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

“三峰功夫”集采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

  今日现场火爆的签单场面也印证了这一点,华泽三峰木业带着多个系列近百个款式的木门,以超低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从省内三千多人的消费者集采大军进入活动现场开始,短短5个小时,五千多樘木门销售一空,三峰木门凭借强势的活动力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服务品质,点燃了辽沈木门客户的消费热情,再次掀起置家狂潮!

  锦州集采团正在选购木门产品

锦州集采团正在选购木门产品

  活动火爆——商品钜惠 礼品多多 惊喜连连嗨翻全场

  进入装修旺季以来,此次华泽三峰的“半价”集采活动可谓是惠民让利的扛鼎之作,所以,今日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高涨,消费者热情满满,销售场面十分火爆。据了解,今日活动除了价格的优惠以外,还保留了三峰木门的一贯传统,就是超级实在的礼品,从随手礼到终极大奖无不看出华泽三峰的细心与周到,更能印证了19年来三峰木门在老百姓心中门业第一王牌的称号。

  一位市民在“红包区”抽红包大奖

一位市民在“红包区”抽红包大奖

品牌响亮——19年钻研木门 打造一支品牌王牌军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强先生致辞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强先生致辞

  2017年,三峰木门已经与广大消费者携手走过19个年头,在这近20年里,华泽三峰心无旁骛,一心将优质、环保的木门带给消费者。华泽三峰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如今的华泽三峰木业用集团总经理刘强的话说,就是三峰木门让老百姓心动、情动、感动。

  刘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用了一些数字10、800、360、300……这些简单的数字在华泽三峰看来,却蕴含着重大意义。

  三峰木门已经通过了环保部下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这个“10”代表着三峰木门不但从生产上达到了环保标准,所生产出来木门也达到了最高级别的环保标准,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各种指数超标的问题。

  “800”代表着目前华泽三峰木业旗下销售门店已经达到800个,全面覆盖全国市场。

  “360”代表着华泽三峰木业的360度无忧星级服务。从如今的销售市场来看,售后问题俨然喧宾夺主成了老百姓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华泽三峰推出360度无忧星级服务,让老百姓不但买的放心,售后同样省心。

  消费者排队签单付款

消费者排队签单付款

  “300”,华泽三峰的总部在沈阳,也是我们辽沈地区优势的品牌,今年华泽三峰将在新民市再建一座占地300亩,全国最智能、东北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更加过硬的质量将为我们辽沈地区的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

  所以,当记者问到刘总,对于今日的订单是否能够完全消化时,他给出非常自信的答案,华泽三峰木门的月产量几万樘,对于集采这样的大型活动的后继服务老百姓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华泽三峰木业荣誉殿堂华泽三峰木业荣誉殿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