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设计新势力】谢黎黎:设计源于生活

icon 2017-04-01 13:11:00
icon 0

摘要:圣象设计新势力:谢黎黎 北京龙发装饰沈阳分公司老板级设计师

  采访时间:2017年3月29日

  采访地点:圣象精品店(居然之家浑南店)

  采访对象:谢黎黎 北京龙发装饰沈阳分公司老板级设计师

1

谢黎黎:设计源于生活

  对于设计不断探索,追求一种真实与想象空间结合的成果,她崇尚简约主义,立足于设计前沿,遵从审美法则;她倡导以人为本的个性化设计,认为设计应该是艺术,科学与生活的整体结合,是功能,形式与技术的总体性协调。她就是北京龙发装饰沈阳分公司老板级设计师谢黎黎。

1

  作为辽沈地区设计中坚力量的代表,谢黎黎已经有长达十年的工作经验,服务于北京龙发装饰沈阳分公司,带领团队以大宅,洋房和别墅为主,为业主提供高端家居生活空间,推动设计行业向良性的方向发展。

  她喜欢设计行业,很幸运爱好和工作结合在一起,把每一个项目当做作品去完成,填加到成功案例的名单中去,其中的成就感只有作为设计师的人才能体会。剥离繁复的形式感,她将好空间的核心要素主要聚焦在以下方面:完善的功能性,合理的实用性,居住的舒适性。作为女性设计师,她善于挖掘这种优势并将其放大,在功能设置、后期软装、色彩搭配上实践女性对生活的深入解读,让储物空间、卫生间、厨房这类强调功能性的空间完成得更加细致周到。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见证了家装行业逐渐走向成熟和规范,谢黎黎对家居的理解也更加深入,贴近国际化设计趋势,弱化风格的符号式语言,注重彰显项目的品质,用简洁的语言表达丰富的设计内涵。她关注欧洲国家的设计类展会,广州、上海的家居展会每年必去,将前沿的资讯理念带回沈阳市场,不断提升当下大宅设计的品质。同时,很感谢圣象这样的国际品牌,每年坚持产品研发创新,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表现力,满足客户对定制大宅的需求。

  走在提升自我的路上,她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每一年给自己制定国内或国外旅行计划,走近大师作品,优选当地的设计类酒店和餐厅,全感官汲取新知,获取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来源于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们把这些不同归类做细化,然后运用到设计当中”,谢黎黎以生活作为最好的老师,将所见所闻转化为知识要素储备到脑海中,在之后项目中释放。

  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展开设计。谢黎黎在公司提供的优质平台上组建高效团队,为员工提供机会,为自己创造空间,展现优秀设计师应有的魅力。

万科兰乔圣菲

万科兰乔圣菲

万科兰乔圣菲

万科兰乔圣菲

万科兰乔圣菲

万科兰乔圣菲

1

  谢黎黎

  北京龙发装饰沈阳分公司老板级设计师

  2005年毕业于大连轻工业学院,进修于鲁迅美术学院。

  服务园区:华润橡树湾、华润奉天九里、御景新世界、碧桂园凤凰城、中粮隆玺世家、金地长青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