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北圣象行钜惠辽沈万千家庭

icon 2017-04-22 19:55:58
icon 0

摘要:422大东北圣象行辽宁站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3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地板抢购盛会,多重豪礼惠动沈城。

  桃红柳绿的4月沈城,期盼已久的422大东北圣象行辽宁站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3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地板抢购盛会,多重豪礼惠动沈城。

1

1


  4月22日上午,来自辽沈地区的圣象新老朋友乘坐大巴车来到活动现场,数千名消费者共赴圣象主办的地板选购盛会。

  消费者在强化地板区、实木地板区、木门区和衣柜区,精心挑选适合家居需求的产品,圣象服务人员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

消费者选购地板产品

消费者选购地板产品

消费者选购地板产品

消费者选购地板产品

  消费者代表告诉记者,每单满35平以上并缴纳全款,强化地板赠送太空记忆枕一个,实木地板赠送精致家纺四季被一套。更有爆款抢购产品,圣象强化地板79元/平起,圣象实木复合地板199元/平起,从价格到赠品,都让消费者得到切实的优惠。

  为了满足客户更多需求,活动现场特别推出客厅地板全新产品,圣象荣耀世家拼花系列新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家装灵感。

消费者排队付款消费者排队付款

抽取福卡抽取福卡

消费者领取奖品消费者领取奖品

  圣象总是带给消费者惊喜,现场每缴纳3000元即送一张福卡,智能净水器、Samsonite(新秀丽)国际品牌背包、名牌电烤箱,各种潮流尚品让消费者享受由圣象倡导的品质生活。消费者表示,这些礼品的意义对他们来说不仅是生活用品,更是通往新生活的诚挚祝福。

  20多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品质与服务始终如一,必将不断跨越巅峰创造更大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