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设计新势力】侯景宸:用心设计人居空间

icon 2017-04-12 13:07:21
icon 0

摘要:东北大学科班出身的他,通过一步步的坚持,以及对设计行业的热爱,让他走向了设计师的道路。侯景宸将设计与爱好相结合,用心设计每一个项目,填加到成功案例的名单中,其中的成就感只有作为设计师的人才能体会。作为1918别墅装饰的设计师,他依然保持最初...

采访时间:2017年4月6号

采访地点:圣象精品店(红星美凯龙铁西店)

采访对象:辽宁1918别墅原创设计师侯景宸

0

  东北大学科班出身的他,通过一步步的坚持,以及对设计行业的热爱,让他走向了设计师的道路。侯景宸将设计与爱好相结合,用心设计每一个项目,填加到成功案例的名单中,其中的成就感只有作为设计师的人才能体会。作为1918别墅装饰的设计师,他依然保持最初对设计热情,不断丰富内心的设计理想王国。

  对于设计不断探索,追求实用、美观、经济。立足于设计前沿,轻装修重装饰,为人提供适宜而得体的生活空间。他认为软硬装是很难分开的,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室内的软装搭配,最终的设计一定是要有全局观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能够随时跟上潮流,随心所欲地改变居室搭配,换一种心情,换一种感受。

0

  侯景宸对色彩有着独特的见解,“在室内设计工作中,色彩问题常常是设计师感到困惑的问题,色彩的学习对于一个设计师而言是一生的功课。”所以侯景宸在做设计的期间不断的去研究色彩,学习色彩。并且结合室内设计大咖戴昆老师《室内色彩设计学习》室内设计领域色彩学习的观点和想法,对设计色彩进行深入的研究。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世茂五里河

  侯景宸说道:“简约是复杂的最终形式”。简约是对复杂的提炼,更直接的表现出其中的精髓。现代人们更多追求的是简约、得体、舒适的家居环境,在家中可以自由的享受快乐时光,而不是因为过于复杂的设计,而失去这种乐趣。

  简约、得体的设计风格将会在以后设计发展中成为主流,生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里已是烦扰不休,简单、自然的生活空间能使生活在都市中的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

中海盛京府

中海盛京府

中海盛京府

中海盛京府

中海盛京府

中海盛京府

.

侯景宸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IFI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会员

毕业院校:

东北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设计理念:

空间用心,设计心造。

设计感悟:实用,美观,得体,经济的设计原则并尽可能传递对生活的热爱

作品:

碧桂园玺园、中粮隆玺、远洋公馆、新世界花园、华润奉天九里、金地名京、地王国际花园、国王湖、中旅蓝爵、碧桂园银河城、中海盛京府、中海盛京阁、金地锦城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