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4-22 18:03:33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2日,西顿照明红星美凯龙国际馆正式开业,与沈城设计师展开照明设计的深度交流。

  暨设计师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

  西顿照明进入沈阳以来得到各界的关注与关怀,以专业的照明技术提升空间的品质与舒适度,致力于成长为最值得信赖的国际照明系统服务商。2017年4月22日,西顿照明红星美凯龙国际馆正式开业,与沈城设计师展开照明设计的深度交流。行业领导、品牌商代表、设计师、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西顿照明的盛大历史时刻。

造光·前行 西顿照明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开业盛典

  造光·前行 西顿照明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开业盛典

  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企划部长兼沈阳区域副总经理王生、西顿照明北区总经理朱金辉、沈阳唯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平、7602设计联盟创始人关学睿、吾介设计师联盟会长王振东、新浪家居主编宋春宁来到活动现场。

1

  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企划部长兼沈阳区域副总经理王生致辞

西顿照明北区总经理朱金辉致辞

  西顿照明北区总经理朱金辉致辞

西顿照明红星美凯店开业剪彩

  西顿照明红星美凯店开业剪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西顿照明专注于对灯光的深入研究,产品涵盖酒店、店铺、地产等多个专业领域,苛求灯具品质、产品造型、综合性能及灯光效果、在LED配光、散热、防眩等产品开发模块均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和专利。

0

  张戈泽照明分享

  西顿照明设计中心主案设计师、西顿照明研习班荣誉讲师、中国照明学会会员张戈泽为设计师带来专业的照明分享。从灯光的重要性,灯光问题及解决方案,成功的灯光设计应该有的特质,良好的空间灯光环境具备要素,未来照明设计及灯具设计趋势,西顿照明案例展示,几个方面来详细阐述。

0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1

  西顿照明新品介绍

1

1

1

1

  “铸造百年西顿,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照明系统服务商”,西顿的愿景让我们看到中国照明的未来,期待西顿照明发挥能量共同推动沈阳的设计行业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