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大比武东北地区复赛决分晓

icon 2017-04-08 20:05:10
icon 0

  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如今已经走入第九个年头,经过长时间的选拔与比拼,东北地区圣象安装精英们终于走上复赛的擂台。2017年4月8日,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东北地区复赛,于居然之家皇姑店举行现场比拼,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付饶,圣象集团康逸服务经理桂永胜,圣象集团渠道部东北大区经理邱诗源,圣象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副总经理孟宪波,辽宁圣逸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凌玲,圣象哈尔滨公司服务经理岳增雷来到活动现场。

1

4月7日理论考试现场

  售出不是终止,服务才刚开始。这是圣象专注安装与服务的坚持,也是对专业领域的一种执念,正是这样的坚持和执念,成为圣象品牌傲然屹立的基石。

1

匠心&爱与千万用户共同享受

  目前圣象地板累计下线5亿平方米,累计用户规模突破1000万用户,在家居建材市场独树一炽,用户的肯定是圣象获得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和重要的支撑。圣象的人坚信只有把用户的事情做好,才能不断获得发展才能成为市场领先企业。

  圣象集团通过安装比武的练兵方式不断地修炼内功,使各分公司得到互相借鉴学习互相进步提高的机会,这不仅是提高了圣象地板安装服务水平,而且是让广大的消费者在享受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到更高的服务待遇。

1

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付饶先生致辞

1

圣象集团康逸服务经理桂永胜致辞

1

圣象安装技师入场亮相

1

铺装考试现场以及现场评定

1

地板展示

  在比赛现场,除了有圣象安装师傅们精彩的大比武外,还有手工拼花精品、安装工具展示,更有圣象2017新品地板的抢鲜走秀环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现场品鉴。 

1

1

嘉宾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

  历时90分钟激烈比武,东北地区的安装精英们都拿出看家本领一争高下。最终,哈尔滨公司李亮、沈阳公司王斌、大连公司陈晓宇、沈阳公司厉君分获东北地区复赛第一、二、三、四名,其中第一、二名将代表东北地区参加集团总决赛,希望他们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1

一二三等奖圣象安装技师

1

选手合影

1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