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行吾介探索前沿设计理念

icon 2017-04-11 15:19:39
icon 0

摘要: 2017年3月初,新浪家居携手西顿照明和吾介设计联盟成员共赴上海,两天的设计上海行让设计师们收获满满。2017年4月10号,设计上海行分享会在西顿照明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举行,主讲嘉宾王兆帅代表吾介设计师分享上海之行的感受。

  2017年3月初,新浪家居携手西顿照明和吾介设计联盟成员共赴上海,两天的设计上海行让设计师们收获满满。2017年4月10号,设计上海行分享会在西顿照明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举行,主讲嘉宾王兆帅代表吾介设计师分享上海之行的感受。

  王兆帅在分享会开始之前提出了一个问题:“沈阳和上海的设计差距到底有多大?是设计师之间的差距、市场的差距、还是平台的差距?”带着这样的疑问王兆帅开始了上海行分享会。

主讲嘉宾王兆帅主讲嘉宾王兆帅

分享会现场分享会现场

  第一站:设计共和

  参观设计共和庆典展览现场,策展人讲解“旅行”主题国际设计师主题展。设计共和两位创始人郭锡恩先生(Mr. Lyndon Neri)和胡如珊小姐 (Ms. Rossana Hu),以设计共和为平台,汇聚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家居系列作品并将通过中外顶级设计师的设计作品来探讨新现代中国美学的发展方向。

1

  第二站:集艾设计上海公司 永嘉路办公室

  设计总监黄全用10年时间,带领集艾设计100余位享誉业界的中外设计师,立足于顶级商业地产、酒店及度假村、高端会所的室内设计服务。 迅速成长为国内颇受关注的设计企业,其设计管理、营销、推广方式值得学习和借鉴。

1

  第三站:亚邑设计有限公司 孙建亚工作室

  作为吾介设计师联盟的老朋友,孙建亚出席了吾介联盟2016年的成立仪式。孙建亚欢迎吾介设计师的到来,亲自泡茶、介绍办公室装修创意,共同探讨设计的本源,向大家分享了亚邑设计近期开展的项目。

1

  第四站:设计上海展 延安西路上海展览中心

  展览包含当代设计、精典设计、限量设计、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五大设计展区,作为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大规模地集中展示全球顶尖设计品牌,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交流、交易平台,现场举办的顶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论坛,内容精彩纷呈。

1

分享会现场分享会现场

  王兆帅在分享会中提到,“怎么去改变现在设计市场的环境?作为设计师我们应该关注设计前沿,开拓设计想法,发挥设计语言,追随设计,以前瞻性的眼光看设计。在设计中,提炼简化设计语言,突出本质。”

分享会现场分享会现场

西顿照明设计师朱明月西顿照明设计师朱明月

  西顿照明设计师朱明月为大家讲解光的基础知识、照明术语、案例分析、以及灯光照明的实际应用。在照明设计中,照明的完美使用以及多种形式灯具共同的应用,通过灯光打造最完美的空间意识形态。

西顿办事处主任李东泽现场介绍高端产品西顿办事处主任李东泽现场介绍高端产品

  分享会现场介绍了西顿照明高端系列产品巴赫III代,巴赫III代曾荣获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奖。西顿办事处主任李东泽对巴赫III代拼装、使用进行详细的讲解,不同的拼装营造不同的效果及氛围,多种的拼装成为巴赫III代独有的特点。

现场灯具展示与讲解现场灯具展示与讲解

现场灯具展示与讲解现场灯具展示与讲解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